外形呈現紅色的The Pickled Frog 是我在Habart待了三晚的住所
會全部都選擇住在這間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懶
到了塔斯馬尼亞之旅後,我變的越來越懶
大概的做完功課之後,就決定選擇比較多人推荐的這一家旅店了

一開始曾經很爭扎我到底要不要選擇這一間
主要原因是因為,它對於只給女生的Share Room竟然是六人房
我本來對這種的規定只有一點,就是想要最多人只有四個人就可以了
最後還是選擇它,主要是因為離市區不遠,再加上推荐人數頗多
就訂了

到Reception Check in時,有些煩人加尷尬
因為他們竟然要我的護照或者是駕照,說是要登錄在他們的系統內
但因為我是國內旅行(從墨爾本到Tasmania),我根本就沒帶護照
而我也沒有當地的駕照
所以在櫃台硬是弄了有點久
雖然最後還是讓我住了,不過總感覺怪怪的 (不過當我隔幾天的第二次Check in,她們就沒跟我要證件了,可能是系統有註記說明吧)


不大的房間,放著三張上下鋪的床
一間房間總共可以睡六個人
我在這邊待的三晚,大部份時間都沒辦法睡的很安穩
主要原因或許是進進出出的人比較多,再加上自己比較淺眠一點
只要有室友進出,就很容易醒過來

床鋪無論是上鋪或者是上鋪,都有一些隱藏的缺點在
上鋪超難爬上去的,上去之後應該就不會想輕易下來吧
我一開始到的時候也有些傻眼,因為根本沒有看到爬上去的樓梯
結論好像是從那堆層板中努力向上爬吧

而下鋪的人,由於沒有另外的床頭燈,常常你窩在下鋪時,燈光很容易被擋住
當我要在床上寫字時,總感覺眼睛快瞎了


另一邊則是一個小衣櫃,大部份的人都沒有使用,所以不是很清楚到底是什麼樣子
房內只有一個插頭
住這種背包客或是YHA,都要先有先見之明,自己再多帶個延長線來吧


Frog 也有三台電腦,供旅客上網
雖然寫明標題說15分鐘1元,但是這邊的網路沒有用系統鎖起來
你想上網隨時用電腦就可以上網了,不用再去櫃台買密碼
所以我都是把它當不用錢的直接用,我想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在房子的盡頭,也有一些位子讓大家可以在這邊看書
你可以在這邊看書,也可以去借影片來看
不過這些服務對於只有一個人的我來說,我就沒有太去享用它了


在Hobart的時間一般都是比較晚的
而且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話,我也比較不習慣在這些地方煮東西
大部份的時候都是隨便買點零食填飽肚子就是了

整體來說,這間背包客也不算差啦
可能是我對這種東西也不是太挑剔
反正不差,可以說對我而言就夠了

在塔斯馬尼亞只有短短的六天,我就沒有準備要在這些旅店洗衣服了
同房的人說,這邊洗衣加烘衣要5元,雖然挺貴的,不過在每個地方好像也都差不多這個價錢啦
不過我記得洗衣粉還要另外買就是了


The Pickled Frog

281 Liverpool St, Hobart 7000
(03) 6234-7977
info@thepickledfrog.com
http://www.thepickledfrog.com

Dorm Room 有4~8人房都有
還有Single跟Double Room (VIP跟學生可以便宜1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