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Sarah去吃飯,本來一開始沒有打算吃這一家的
只是今天真的不是我們的lucky day,本來打算吃富瑤小館的,但是剛好到星期三的公休日
另外本來又打算換吃東北菜的,但是偏偏只有晚上營業

最後經過生意很好的富臨門,就進去吃囉

店內生意十分的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附近的店都沒開的緣故呢

看樣子這是一家港式的店,你可以選擇拿推車裡的港式點心類,或者是採用點菜的方式
我跟Sarah決定用點菜的方式


這是沙茶醬牛肉煲(詳細名字不記得了)
感覺挺特別的,除了沙茶醬牛肉之外,還加了冬粉在裡頭
還有一些蔬菜,包含了小黃瓜,胡蘿蔔,還有鳳梨


再點了一道芥藍菜,本來想說用乾炒的
老闆建議再加點調味料,我們就加了


這一道比較特別的是,我一直都很想吃的鱷魚肉
口感感覺起來有點像是魚肉跟雞肉的綜合版
不知道跟料理方式有沒有差別,我覺的鱷魚肉還挺好吃的

這一家也有賣袋鼠肉唷,下次有機會來的人也可以一起嘗嘗

不過講一講這家的缺點吧,店內或許是人太多了,服務生的人手感覺有些不夠
我們坐了很久都沒人來招呼,還是我們自己去叫店員的
再來就是價格並不便宜,這樣一盤菜都要AU 20幾塊

不過,謝謝Sarah請我吃這頓飯囉,我完全沒花半毛錢
這樣三道菜再加上兩碗飯,和一壺茶,總共竟然要AU70左右(換算台幣一人竟然要700~800左右,在台灣可以吃很好了吧)


富臨門海鮮酒家 FULONG SEAFOOD RESTAURANT

946 Whitehorse Rd, Box Hill VIC 3128
(03) 9890-7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