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蛋糕店是在Oakleigh Station 附近
是之前和房東一起去運動時,他們大力推荐的一間蛋糕店

我沒記錯的話,他們本來是以做結婚蛋糕所聞名的

上次Chris生日,送了他一個在這邊買的Large YOYO,但是我卻沒吃過它的味道,想來有點可惜(會送只是因為記得上次他好像說他喜歡吃那個)
這次再度來到Oakleigh,就想買一個Small yoyo給自己試試味道
順便寫寫部落格吧 (也荒廢了一陣子囉)


店門口的透明玻璃就可以看出店裡頭滿滿的蛋糕,每天的種類都不太相同
我這次看的跟上次看的都不太一樣,但是還好還是有賣yoyo


店內的情形
以櫃台為中心,分成左右兩邊的櫃子
左邊靠近入口處的這一邊,擺放的就是小蛋糕系列
方面人家買回家當下午茶的點心蛋糕類
而右邊的蛋糕櫃則是以生日和結婚蛋糕為主


店內已經有擺放一些做好的結婚蛋糕了
我想,如果直接來店裡頭買,應該也是可以直接購買的
不過結婚蛋糕一般都不太便宜

有預算的話,再行動吧


這就是我買的small yoyo啦

那時本來一開始沒打算買這個送給Chris的,因為我覺得有點不像生日蛋糕的感覺
感覺上在生日送人挺奇怪的
但是我要買蛋糕的當天,也沒什麼切片蛋糕,我想買的
只能說買到這個,真的是命中註定囉


中間的夾層是那種奶油cream

整體的感覺除了太甜一點其他好像都不錯
不過我現在好像也不能吃太甜的東西了
甜度對我來說,好像都會太甜一點

不過真的還不賴,有種越吃越好吃的感覺唷


NIKOS QUALITY CAKES

25 PORTMAN St OAKLEIGH VIC 3166
(03) 9569-6338
http://www.oakleighqualitycakes.com.au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