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墨爾本來講,除了人口比台北稀少許多之外
我最喜歡的,反而是他們的時間表

在墨爾本,是我覺得在澳洲,交通算是發達的一個城市了
舉凡火車,公車或者是電車,全部都有時刻表

我覺得這對於我來講,相當方便

比如說,當我放學下課時,我可以輕鬆的估算我大概可以趕上幾分的車
但在台北(或是台灣),這點就完全做不到
我每次等車時,都不知道車子到底是剛走了,還是還沒來
就算想利用等車空檔,去逛其他地方都沒辦法
因為你根本就不知道在你去其他地方時,車子會不會剛好又在這個時候走掉了

這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希望台北的公車,也可以快點有時刻表出來啊

除此之外,墨爾本對我來說的吸引力好像就少了許多
不過,在墨爾本,畢竟也算是西方國家,很多例如烤蛋糕的材料,或者是冷凍食品等等,也是比台灣多樣化一點

其他的呢,食物方面,還是台灣好吃
台灣的餐廳相當多元化,你想的到的食物,在台灣都可以吃的到
但是剛來澳洲,就相當不習慣
東西都偏鹹,肉又有腥味

反正就很不習慣

而澳洲的風貌,以東部來講(我也只有去澳洲的東岸而已)
風景比較沒有太大的差異
看久了也比較會膩吧

大概就是如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