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研究紐西蘭之旅的過程中,我也嘗試著想去看看紐西蘭到底有哪些餐廳值得去享用的
如果你將要到Tekapo的話,那當然不能錯過位於Mt. John上的這一間咖啡廳 Astro Cafe 囉

本來前一天的下午就要來到這個咖啡廳吃我的下午茶了,無奈山下的門或許因為時間的關係,已經關起來了,所以就無法上來了
只好在今天一大早(8:00多出發),就來這裡享用我的早茶囉


室內的空間非常明亮,四周全部都是用大片的玻璃所製成的大片落地窗
在這裡喝著咖啡,吃著甜點,再看向外頭的好山好水
真的是一大享受哩


待在室內,就可以非常容易的看到外頭的湖光山色了
但是,如果你想真切的站在外頭,還是可以到外面去拍照的
不過,衣服可就要多穿一點囉


我點的胡蘿蔔蛋糕,本來這邊還有起司蛋糕的
我一直在這兩個之中爭扎,不知道到底要點哪一個

但是,又聽朋友講說,胡蘿蔔蛋糕非常的好吃,但是我又一直沒有機會去嘗試
所以,最後就決定在這時刻,好好的享用胡蘿蔔蛋糕到底是什麼味道囉

我覺得這個很特別,完全吃不出來胡蘿蔔的味道,但是確帶有那種淡淡的甜味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唷


這是朋友點的蘋果派
我有試吃一口,裡頭的餡熱呼呼的,很容易溫暖我的心唷
雖然只有吃一口,沒辦法體會更好的味道

每一樣甜點都是NZ 6


我點的卡布奇諾咖啡
本來在台灣都不怎麼喝咖啡的,但是來到澳洲,卻愛上卡布奇諾咖啡啦

咖啡的價錢都是相同的,我點的這一杯是小杯的,NZ 4,大杯的則是NZ 5


咖啡廳外頭的美景,我用多幅圖讓它連結在一起的
一起觀看才有那種壯觀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