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訂房資訊>>中講過,關於紐西蘭大部份的訂房系統
在這一次當中,我總共住了10晚,其中包括了5間的YHA,1間的BBH,跟1晚的船上過活

在船上的部份,會在後頭的遊記中再去提到,這篇就僅就我所住的YHA跟BBH去講一下吧

Christchurch


在基督城總共有兩間YHA,一個是在市中心,一個是稍稍的偏離市中心,但是地點卻不錯,對面就是Art Centre,旁邊還有Botanic Garden
在網路上參考了前人的文章之後,總共有三個晚上的時間,我全部選擇住在這一間Rolleston House


※ 我所住的四人女生房 4 Bed Multishare Female

雖然換了不同的兩個房間,但是四人房的內部基本上都是大同小異的
下鋪的天花板空間,明顯的空間不足,比較難在床上做事


※ 從窗戶角度,看向門那一頭

住了那麼多間YHA,或者是因為紐西蘭寒冷的氣溫,每一間都有暖氣可以使用


有提供棉被跟枕頭,但是沒有毛巾,如果要使用的話,去跟櫃台借,一次NZ 1
隔天Check out的時候,要把床單跟枕頭套一起放在櫃台前的筒子中


紐西蘭的插頭和澳洲的長的都是一樣的
通常這種便宜的旅館,插頭都只有一個,所以這一次我自己非常聰明的自備了延長線
如果沒有的話,去商店買一個也沒多少錢,但是會讓你後面的幾天非常方便


※ 這是在早層時,剛好看到已經Check out,門又開著的Twin Room,就順便拍照讓大家看看囉

  
※ 二樓的走廊

Christchurch Rolleston House 的房間數不多,全部都在二樓,總共好像約10間左右
而一樓則是Reception和廚房以及交誼廳,洗澡間也是在一樓的


※ 位於二樓,大家一起共用的廁所間


這邊也有提供幾台電腦讓你上網,不過,想上網當然要付出代價囉
所有的YHA的價格都是統一價,每20分鐘計價一次,而每20分鐘則是NZ 2


※ 交誼廳的另一頭,從此可以看到廚房跟置物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