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往紐西蘭的空中,所見到的美麗冰山景象

剛結束紐西蘭的行程,但是腦海中卻還是一直不斷的回想這幾天不可思議的經過

在還沒有回到家之前,腦海中就是想著要怎麼把這些言語轉換成文字寫下來
但是,等到回到家,真正打開電腦要開始動手時,千言萬語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紐西蘭,一個擁有著3000多座冰山,4000多萬隻羊,人口數卻只有400多萬人的紐西蘭
真的是一個藍天綠地的好地方

在這邊,我第一次在路邊寫明信片,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自助旅行(在澳洲本地玩,我個人覺得還像是國內),第一次看到下雪,第一次認識在旅途中認識新朋友
很多很多的回憶,再多的金錢都比不上。來到紐西蘭讓我覺得,美好的回憶,花再多的錢都值得啊


※ 搭飛機的過程中,從空中空拍冰山

由於這些緣故,讓我實在是不想按照天數來慢慢細寫我的紐西蘭行程(也有自己懶的因子在)
我會採跳躍式的寫法,想到哪,就寫到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