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一篇文章,應該是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該說是無奈還是我幸運呢
男友終於決定出發前往紐西蘭跟我會合

忙碌的研究生男友,完全沒有空搞這些有的沒的 (我看如果是他自己來弄,肯定會發瘋的說不想跟我去了)
於是只好把他搞定最麻煩的機票

昨天星期五半夜,突然想說來查一下機票好了,本來想訂新航的
結果讓我非常驚訝的是,竟然一堆時間都沒位置,我們兩的時間超難match在一起的

於是呼,今天花了我將近六個小時的搜查各個航空公司的機票後(去我只看9/18跟9/17,回來時間只看9/29跟9/30)
終於有較完全的進展了 (實在是快死了,第一次知道訂個機票真的很難)

* 此表是參考易遊網
* 點小圖可以變大圖




台灣一般到基督城Christcurch的班機比較少,到奧克蘭的班機卻多了
而且如果又要從高雄出發,班機限制上更是多
所以,另一個方法則是搭到奧克蘭,然後再轉國內班機

* 紐西蘭從奧克蘭轉機到基督城的票價



航班選擇確實是不少,就我自己比較可以忍受的例子。最後應該是挑國泰航空吧
轉機停留時間較不長,出發時間也都挺不錯的。重點是便宜囉

新航:新航出發時間跟停留時間確實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從高雄出發到基督城,總共四段行程中,有三段都是後補,感覺比較危險

澳航:需在香港跟雪梨轉機,重點是超難訂的,我想訂的時間全部訂不到,連後補都不能排

紐航:紐航整體來說也都不錯,最大的缺點是回程時間竟然是半夜23:59,我跟男友的飛機航班差太多了。所以也再度放棄

長榮:直飛到奧克蘭,不過現在網路上的票價只到8月份而已(台北出發),而從高雄出發的話,回程時間當天無法到達高雄,而且飛機航班不多,不是天天有班機

馬航:高雄回程訂不到票了,去程的部份,中間停留時間也太久了,要等6個半小時

泰航:價錢不怎麼OK,我忘記訂不訂的到位了

韓國:回程時間訂不到了,連後補都不能排。而且沒有從高雄出發

汶萊:是價錢最便宜的一個,不過只有到達奧克蘭,要自己想辦法從基督城到達奧克蘭。沒有從高雄出發。最沒辦法接受的是,回程從奧克蘭出發是4:15,太辛苦了,也很不方便。需在香港跟汶萊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