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黃金海岸,我們另外參加了一個兩小時的Tour,主要目的是要坐著這種小船,來瀏覽黃金海岸的另一種世界
當時在Information Centre 可以選擇的並不多,再加上我們又要配合我們的時間
因此才選擇了這家船公司 (詳細是哪一家,我也不太清楚了。畢竟都已經過了兩個月啦)


一開始還很有趣的,找不到我們的船到底在哪裡
經過詢問之後,才知道要在這個Titanium Bar 前面搭船


船總共有兩層,我們選擇的是在二樓的座位
覺得比較可以看見外頭的風光

 
天氣還算不錯,再加上美麗的河水跟天上的藍天白雲
都讓每一張照片,美的跟畫一樣


在沿河的這些房子,幾乎所以的都有自己的停船處
家家戶戶也都有屬於自己的遊艇 (果然是有錢人的生活)


此外,也是有一些辦公大樓
在國外的房子怎麼看就是比較美麗,或許是有所謂的戀國情節吧


家家戶戶的停船處,看到門前的遊艇了嗎


這就是屬於它們的遊艇啦
看起來,有錢人的生活果然是很享受的


我很喜歡這一棟紫色的大樓,聽說在不同的時間,它的顏色還會不太相同唷

  


而另外這一家,讓我感覺很有峇里打島的感覺
在自己家裡,竟然還有茅草小涼亭,簡直是太酷啦




遊艇不算什麼,最酷的是,竟然連直升機都有


看起來很可愛的大樓,造型上我覺得挺不錯的
不過,我也不是建築系的,來看這個也不準啦

  
那時要找Tour的時候,也有看到這個好玩的鴨鴨車
它可是水陸兩棲的唷


船上提供的免費小點心


還有免費的咖啡跟茶


來到Marina Mirage


在這個地方停放了很多船,就跟一般的港口沒什麼兩樣


在Google找尋的結果,才知道這裡好像是一個shopping mall


看到更有錢的地方,一個房子外頭就停了兩駕直昇機


有人要搭乘直昇機囉
不過看起來還挺像保安的,到底是什麼地方呢
竟然連保安都有啦


途中,還經過Sea World


在Sea World 這邊,一些水上的活動更多元化,更多可以選擇


這一對韓國情侶是這一艘船之旅的一個插曲
會讓我注意到他們,主要是因為那女生手上慢慢的傷痕
看起來比較想是刀傷
這種看似自虐的情形,是真的讓我有點好奇

不過這女的在路途中,讓我感覺脾氣不好,又很兇
常常拼命的打這男的
不過這男的看來也是默默的接受囉


河旁可愛的小船,看起來應該是可以載人的吧
看起來很有歐洲那種古典風




兩個小時的遊河之旅,感覺過的非常的快速
一下子就渡過了這美好的一下午囉
挺推荐大家可以來悠閒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