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Whitsundays Island待了五天四夜
就總共住了三間不同的旅館
我想,應該都快要把Airlie Beach的旅館全部住完了吧
不過,就在這一篇好好介紹一下囉

Airlie Beach YHA


今晚是在
Airline Beach
的第一天
所要住的地方,是
Airlie Beach YHA


為了不影響雙方睡眠的品質
我們此行大部份的住宿地方都是選擇Twin Room

YHA的內部空間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廁所跟浴室都是在外面,不過是兩個房間用一個浴室
所以維持的還挺乾淨的
而且也不需要等太久,因為總共也才4
人使用這一間浴室而已啦


門一開進去,很大的一個空間,佔了小小的兩間房間


房間裡頭,還有個小陽台
不過陽台外面就是馬路,所以有一點點吵啦

   
我們房間外面就是游泳池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這邊放鬆游一下泳囉


對面還有一些房間,然後還有廚房跟休閒間
可以在裡頭煮飯跟看電視
或許,還會在這邊認識一些各國的朋友吧


Airline Beach Hotel
Twin Room 一晚71.5
空間並不是很大,不過以兩個人來住,已經算夠用了(果然不能用台灣的房價來評估啊)

雖然住在馬路旁邊,但是,隔了一個陽台
所以並不會很吵,我還算滿意的啦

Airlie Beach Hotel


由於訂不到
3天兩夜的Sailing,於是我們還要搞定在這邊兩晚的住宿
在問了幾家之後,都找不到空房的情況下,終於找到這家Airline Beach Hotel還有空房可以住 (不過卻超出我們的預算了)


我們訂的是
Motel Twin,是一個Queen + Single

一晚是
139(這應該是我住過最貴的旅館了吧)
但是房間空間,卻比前面的都大出許多,住起來也比較舒服享受


廁所的部份,只有馬桶是有門擋起來的
但是,洗澡間卻沒有門可以擋起來。是因為是Motel的關係,要增加夫妻間的情趣嗎???


房間內也提供不少設備,有好喝的茶包
還有烤麵包機,另外盤子杯子也樣樣俱全


房間外面的迴廊,這一整排都是房間 (為什麼別人的浴巾晒在外面沒有事,我的卻沒別人偷走啦!)


我們房間外面,又是游泳池啦
(怎麼每次都住游泳池的旁邊呢)


或許是
Easter的關係吧
Check in的時候,櫃台小姐還送我們每人一包的巧克力唷!

服務態度真的是很棒的一間旅館啊!
就是上網費實在是不便宜

我本來以為是免費上網,但是澳洲旅店好像都不流行這種服務
上網半小時就要5(台幣約120左右)

除此之外,一切都挺滿意的唷!(還有價錢稍稍貴了一點,對我這個窮學生來說啦)

Koala


待在Airle Beach的最後一晚,我們選擇的是Koala的Twin Room
不過,我們進去房間後,發現床應該也是一個Queen + Single
而不是兩張都是單純的Single吧


一開始進去Koala的Reception覺得應該是個很小的空間
結果沒想到由這個走道往前走之後,才發現裡頭根本就像個小型得渡假村一樣

   
   
穿過那條走道之後,我真的被眼前所大給嚇了一跳
在Koala,很多的背包客都是完全的放鬆心情的享受


一開始所看到的房間是屬於小木屋式的房間
而這種小木屋式的房子,就是所謂的大家共享的share Room


房間的鑰匙,我們此次所訂的兩人房,是29號


住的房子外觀,跟前面是不一樣的風格
這種房子大部份應該是私人共用的
我不確定是不是每一個隔間都是一樣的,不過我比較想要在二樓的房間啦


一打開門之後,其實有點嚇一跳
在住過YHA之後,本來一直以為所有的背包客或者是YHA空間應該都差不多那麼小
沒想到,在打開Koala的房門之後,竟然意外的這麼大


房間內有簡單的廚房,還有一些杯盤
不過如果需要烹飪任何東西,還是需要到外頭的廚房去煮的唷


基本的廚房,不過基本該有的東西廚房內還是都不缺啦


房間內也有電視跟冷氣
來到澳洲幾乎沒什麼在吹冷氣(因為大部份的家都沒有冷氣)
不過,這次的旅行卻在旅館吹了不少啊

電視角度,或許是房間內唯一的不滿
電視稍小又高,看起來並不是那麼的方便


廁所跟洗澡間也是都在房間裡面
不過廁所可以放置私人物品的地方並不多
所以,當我要洗澡時,衣服的放置地方是一個小小的麻煩


廚房則是在大門口進來的旁邊 (還有洗衣房也是)

   
廚房空間跟我住的其他間旅館相比
廚房都大的許多


而廚房外頭,就有提供桌椅
讓很多背包客都相當方便的就可以在這裡用餐


為了省錢,我跟朋友就只有買了這些冷凍餃子做為我們今天的晚餐囉

以這三家來說,我覺得我應該會最推荐Koala吧
因為空間又大,價錢又便宜。我們這樣一晚的Twin Room只要70元
是這三間旅館當中,價錢最便宜,空間又最大的
推荐給大家囉

Airline Beach YHA

394 Shute Harbour Road Airlie Beach 4802
(07) 4946 6312 or 1800 247 251

http://www.yha.com.au/hostels/details_popup.cfm?hostelid=1

Airlie Beach Hotel

Cnr Esplanade & Coconut Grove Airlie Beach QLD 4802
(07) 4964-1999 or 1800 466 233

http://www.airliebeachhotel.com.au

Koala

Shute Harbour Road Airlie Beach 4802 (在Information Centre對面)
(07) 4946-6001 or 1800 800 421

http://www.koalaadventur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