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前往Southern Cross搭乘SkyBus要準備前往機場
之前曾經搭過SkyBus,所以對我來說,可是一點也不陌生唷
只要順著牌子行走,就會非常容易了



就是順著這個方向慢慢前進即可看到
SkyBus

    
在慢慢步向
SkyBus的時候,眼睛忽然一亮
Southern Cross Station 的月台上,不知為什麼停了一輛復古的火車
好像是有一些關於火車的展覽,供大家去觀賞的
我只是因為看到很多人在拍照
身為觀光客的我們,當然是不能錯過囉


火車後頭長長的火車車廂
裡頭是擺放了一些有的沒的簡介吧
由於我只是路過,沒有進去看
詳細是如何,也不是非常清楚啦!!


偷偷漲價的
SkyBus
是這一次要去布里斯本,上網查了以後,才發現竟然給我偷偷漲價了
我記得原本是24元的啊


好貴啊,雖然是來回車票
但是這樣竟然也要花上台幣700~800
根本就是在搶錢吧


在國內線的機場,就有這種
check in的機器
這種機器就會把登機證都給印出來了
或者是,像我們這次,是直接在網路上check in


就從網路上拿到這個破破爛爛的登機證
要自己從網路上印下來唷
果然是省錢省到一種境界啊


很無聊的也順便量了一下自己的行李
結果真的是有夠輕的竟然才2.65公斤,還沒超過3公斤(重點是背包裡還有一台NB)


終於要準備登機囉

非常簡單的登機過程
往這個方向走了幾秒鐘,再來就是安檢了
然後就入關了 (國內線不需要看護照)


這一次的登機門很近,就在
Gate 2而已
走沒幾步就到囉

果然是標準的迷你國內線啊 (我們現在可是在國內旅遊哩)


這就是我們此行所要搭乘的飛機唷
很出乎意料的事情是,竟然有空橋讓我們走哩
挺神奇的說


可愛的櫃台小姐

反正觀光客就是要光明正大的偷拍嘛


飛機上的空姐,這個空姐以外國空姐的標準來講
已經算是非常漂亮的空姐了吧


無聊的我們,就只能拍著窗戶中的風景,慢慢的渡過這兩個小時


搭飛機的享受,就是看著這些奇形怪狀的雲朵吧
好多看起來都好像棉花糖唷

真想把它吃到肚子去
(~誰叫我現在肚子好餓唷!!)

   
終於到了布里斯本囉

猜測這裡會不會就是黃金海岸呢
因為好長一片的海灘唷!

看起來真的有種不一樣的feel 


到了布里斯本上空囉

看著這些一小塊一小塊的房屋,終於要開啟這次到布里斯本的夢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