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的Sub,在每年的時候,都會有一天舉行Clayton Festival的活動
這是我在這邊,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活動,於是,看在一年一度的份上,當然要來湊個熱鬧囉

  
  
Clayton Festival 果然就是有慶典的模樣
有一些東西,是專門提供父母帶小孩來玩耍的

我們這些"大朋友"們,就只有乾瞪眼的份囉
想玩也無法玩啦


Clayton Festival 另一個特色就是,還有一些街頭藝人,在路邊表演 (但是不用給錢啦)
像是這一組人馬,就穿著怪異的服裝,在舞台旁供大家照相


另一個的特殊表演者,就在路中間走來走去
不過,打扮的挺特別的
有種花花仙子的味道唷


這裡也有像Flemington Market 一樣的動物玩耍區
只是,我不確定這邊需不需要收費


也有湯瑪士小火車,讓小朋友乘坐
不過,我同樣的不清楚是否需要收費呢 (發現時太慢了,就沒拍到車頭了啦)


在路旁,想要招生的警察學校
我覺得制服超帥的,就拍起來給大家欣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