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要去Camberwell的市集的
但是,由於那個市集只有早上才有,所以,我在朋友的推荐下,就改來Arts Market 囉

怕大家找不到地點,我這個是站在Market 往Flinder Station拍照的情形
如果找不到,就請往一個長得像鐵塔的地方移動吧

    

老實說,這個市集還挺讓我失望的
地方不大,吸引我的東西並不多。所以我很快速的花了約半小時就逛完了

像我這種沒事做的人,好像挺適合來這邊的啊


Arts Centre Sunday Market

100 St Kilda Rd Melbourne VIC 3004

每個星期日 10: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