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區閒逛一下,跟朋友拿完東西,準備回去時
在路邊看到挺多人推荐的甜甜圈,Krispy Kreme
在肚子餓的情況下,就買兩個甜甜圈來試試吧

Krispy Kreme 據說是在美國非常紅的甜甜圈,在美國有超過300家的分店,還有股票在華爾街上市
你就可以知道有多紅囉
剛好,經過的這一家Krispy Kreme並無什麼人在排隊,就來一探究竟囉


我只買兩個而已,所以,店員就只拿個小袋子給我裝
可愛的綠色小點點風格。我一開始,一度以為是在Safeway賣的甜甜圈。包裝風格感覺跟Safeway很像啊


這是原味(Original)的甜甜圈
甜甜圈外頭,還裹了一層糖衣。對我來講實在是太甜了
並不是很愛這個原味的唷 (我雖然愛吃甜的,但是太甜了還是挺難受的)


另外點的一個是肉桂(cinnamon)口味的
至從上次在KOKO Black喝過肉桂的巧克力之後,就有點愛上肉桂的味道啦
這次當然也要買一個來嘗試囉

我覺得Krispy Kreme 的甜甜圈弄得很香很好吃
再搭配上我愛的肉桂味,真的是很棒唷


Krispy Kreme

Krispy Kreme 有很多家分店唷,我是在Swanston St上買的(應該是57號or 53號吧。因為旁邊的大樓寫著55號的門牌)
http://www.krispykreme.com/

延伸閱讀

Mibi。留學墨爾本 - [甜點] Krispy Kreme
LisaWorld ~ 莉莎的窩 - Krispy Kreme甜甜圈
心靈角落 - 甜滋滋的Krispy Kreme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