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的我,就在上週,跑去Dandenong逛了一下
看看到底有無啥特別的地方呢


不過,Dandenong 是我目前,除了Box Hill外,唯一看到需要刷票出站的地方啊
覺得挺新奇的,就拍照留做紀念啦 (我來到這之後,還是不懂它到底有何魅力,會造成這麼多的人潮)


不過,不得不說,經過這裡的公車還真不少吧
光看這個標示牌上,滿滿的公車就可以得知囉


Dandenong Station 的外觀,算是在墨爾本待半年多以來,覺得最漂亮的一個車站唷
因為,大部份墨爾本的車站,都只是隨隨便便的造了一個月台,供火車停靠而已

Dandenong Station 算是很難得有造型的一個車站啦

    

Dandenong 不時都有一些特殊的造景
路夠寬廣,走在這邊,也是有一種放鬆的感覺啊
(就是出遊的這天,天氣太熱了。快讓我瘋掉了)


之後,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逛一逛
就跑進去Dandenong Plaza逛逛囉 (就是類似Shopping Mall那樣的地方)


一從門口就去,就是一些吃東西的餐販
如果你餓了的話,不坊可以先在此解決一下民生問題啦

    
在這通道的兩方,還各有兩間類似的便宜商店(就是那種2元商店)
在這邊看到還算挺便宜的洗髮精
有很多都是有牌子的唷,也才2~3元而已

    
還在這家店,買到喜歡的放耳環的盒子
才10元澳幣唷
我覺得對我來講,已經很公道很便宜了啦

    
    
在Dandenong Plaza裡頭,也有Target (我在澳洲還挺喜歡的一家賣場,另一間同性質的就是K-mart。這兩間有點像是台灣的家樂福那種的大賣場,只是沒有賣食物而已。食物方面通常都是在Coles或者是Safeway買啦)

賣場裡頭東西很齊多種類
你光在賣場裡頭,就可以打發一天的時間囉

由於時間不足,下午還和朋友約要拿東西
在Dandenong只待了2~3小時,就差不多逛了這些東西啦。下次有機會,會再來逛仔細一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