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聽人家說St Kilda
但是,始終沒有機會去那裡一探究竟

趁著星期日,St Kilda有假日Market,就順便來這裡晃一晃
在搭電車快到最後一站時,就會看到這一個個的棚子在一旁,應該不難找

  
(左) 這女人是在買一些可愛的字母,外國人對這些東西好像挺有興趣的
你可以選擇你名字的字母開頭,來買一些字母來玩一玩啦

(右) 這人是來畫相的,可以付N元(因為我不知道一張要多少錢)


Esplanade Market 除了上面這些東西之外
還有賣一些包包
我覺得,種類算是挺多樣化的(重覆率好像也沒那麼高)


這裡賣著很多藍色的磁器,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滿清時代的一些花瓶之類的(名字是啥啊?有點忘了)
看起來像是高級品,就直接偷拍就好啦


這一攤,賣的則是一些很特別的盒子
盒子上的彩繪都非常的美麗,不過,這些Market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大部份的東西都很貴
所以,買不買的下去,只能看個人囉

我個人是覺得,對於我來說又貴又沒用(只有真的很漂亮)
所以,還是拍照就好啦(金牛座的特性嗎)


這一個老闆很厲害唷
做了非常多不同面相的玩偶杯子
各式各樣,每個都長的不是很相同

買回去,應該有一種獨一無二的感覺吧
重點是,非常便宜,這樣一個杯子好像才AUD 15
害我曾經一度非常想敗下去
不過,因為再度覺得買回去喝水好像也怪怪的
不知到底買回家幹麻,再度放棄囉


當我走到這一攤的時候,確實在此停留了非常的久
他是賣可愛的盤子的
每個盤子組(一個盤子加一個叉子)都有一個可愛的圖案在上頭
本來真的超超超想買的啊

但是,重點來了,為啥沒買呢。。。。因為,價錢超級不可愛的
猜猜看,這樣一個盤子組要多少錢啊


竟然要AUD 24.95(約台幣700元)
所以,最後還是放棄吧



在上一張圖片的隔壁攤,就是這張照片所賣的東西囉(我猜兩個應該是同個老闆)
我在拍這張的時候,就被他阻止了
真是小不好意思啊
這邊的東西也讓我停留了很久
他們是賣,筆筒、信插和桌墊之類的商品
都是用木頭做的,上面都有畫了很可愛的圖像(還有Luna Park唷,請參考<<Luna Park>> )


最後要走的時候,就看到一個日本人在寫字
好像是把外國人的名字寫成中文
我個人覺得超好賺的
因為,她也只不過是看一本書上,把英文轉成中文
然後就寫下來,短短幾分鐘,就可以賺不少錢啦
但是,怪的是,人還不少哩

 我的戰利品

會在這一家,買了這一幅圖畫
主要的原因,就是便宜啊

在墨爾本,一般這一類的畫,都要AUD 20以上
但是,這一家,這樣一幅畫竟然只要AUD 10
大一點的橫幅的畫,也只要AUD 15
算是非常的物超所值啦

所以,我就挑了一幅買下來,可以裝潢自己的家啊


另一個買的是,可愛的St Kilda標誌的物品
是可以掛在門口放鑰匙的一個東西,AUD 20


The Esplanade Market

Upper Esplanade, St Kilda, VIC (是從Cavell St 到 Fitzroy St 的這段路上)
搭乘Tram 16或者是Tram 96皆可(我是搭Tram 96,從City過來約40分鐘)
時間:星期日  10:00~17:00
http://www.esplanademar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