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終於把敖了很久的IELTS給考完了
成績如何,我並不是很明白。只知道,雖然比想像中的簡單多,但是,應該還是無法考到自己理想中的成績吧
怪的,只有自己多麼的不用功吧

我考試是選擇台北考場的IDP,筆試則是在富邦大樓
考試的規則算是挺嚴的

進入考場,只能攜帶準考證、護照跟橡皮擦(鉛筆由考試中心統一發放)

考完之後,才發現,IDP跟BC的題目是相同的,而且也跟大陸全省都一樣
我考的題目,下面都有分享囉
http://bbs.taisha.org/thread-954627-1-1.html

如果要帶水進入的話,瓶外的標籤全部都要撕掉

我口試的時間是下午16:05(考完筆試,監考人員會發口試時間表)
跟我面試的老師是跟外國女老師,我覺得口音有點重哩
所以有時候不是很懂她在講什麼
筆試的部份,前面都有文章可以參考囉
我只就我考的口試部份大概說一下

Part 1
問我的full name
現在是在工作還是在唸書(我回答在唸書)
問我現在唸的主科是什麼
覺得我的主科在現今有什麼重要的
再問我交通運輸的轉換
(其實問的很雜,不是很確定還問了什麼)

Part 2
Topic:success
講述這個事情
在這成功的事情當中,最需要感謝誰的幫忙
在這成功的事情當中,覺得最困難的是什麼事

Part 3
你覺得現今社會,怎樣的事情算是最成功的
為什麼那些人會這麼做

我覺得,口試的運氣並不是很好,我實在不是很喜歡這個題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