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去Phillip Island 是找外面的旅行社去的
而且當天,比較有殺價的空間(其實也沒什麼開口,旅行社就自動降價了。原價是119,降到85元)

下午13:30才出發,一開始先去Warrook Farm。在這邊,主要是可以和袋鼠超親近的唷
因為,來到這邊,可以hand feed kangaroo唷


一下車之後,就看到很近距離的馬唷
我還敢摸它們說
馬的毛,真的好粗唷!!


進去之後,在門口買了袋鼠飼料
一杯好像50 cent 的樣子


hand feed kangeroo,袋鼠皮挺好摸的唷
澳洲的袋鼠真的是一點都不值錢啊

在動物園也是,袋鼠對澳洲來說,一點都不稀奇
因為澳洲的袋鼠,大概是澳洲人口數的兩倍吧(約有4千萬隻袋鼠)

接著,又到了另一個地方,Koala Conservation Centre
顧名思義,就是看無尾熊的地方囉


入口處,有一隻可愛的無尾熊玩偶
很多人,都在此排隊要跟它照相


這裡,很多樹上都有無尾熊
請仔細的找找吧!!
不過,大部份都挺遠的,(我這已經是很努力的放大版囉)所以,我還是覺得動物園的比較清楚啦


之後,旅行社,再度帶我們到某個不知名的地方
只停留個短短的5分鐘,讓我們拍照

我覺得挺棒的哩
這個浪花,真的很美哩~(我很喜歡這幾張的浪花照唷,擺出一張當代表就好啦~)


接著,就是去此行的重點囉
終於,要去看企鵝啦(企鵝的門票入場卷)


就是要在這邊看企鵝啦
這是經過的時候,在遊覽車上拍的照


在禮品店的可愛企鵝玩偶,一隻實在太貴了。拍起來就省錢啦


從這個門進去之後,就準備要開到可愛的小企鵝囉
但是,也相對的告訴我們,不然拍照啦

我很乖的當個良好的公民,所以,當然就沒有拍照囉
有興趣的人,請自己來,再看看吧


夜晚從Flinder車站回去,漂亮的車站

Koala Conservation Centre
成人 - AUD 9.5
小孩 - AUD 4.8

Phillip Island 菲利普島
http://www.penguins.org.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