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班所有的Level 3同學,老師都帶我們去WilliamStown
因為,我們班的日本人快要離開了,所以趁此機會,老師就帶我們去玩囉


這邊,稱不上是非常的好玩。不過,不用上課,大家也是很開心的
港口的景色還挺不錯的

在台灣,都不覺得台灣的港口有多麼的漂亮,但是,在這邊,不知為何,就覺得很多港口都是美的要命哩


湖面上,也有很多的黑天鵝唷
我覺得還挺可愛的啊.....
剛好拍到天鵝展翅的模樣


中餐,如果你不自己帶飯的話。學校老師是替大家訂購fish&chips
一人五元,不過處理程序上有些問題,不過,大家都還是吃的挺飽的啦


WilliamStown對面,有一家冰淇淋店
很多人都去那邊享用
挺特別的義大利式的冰淇淋唷


有很多種口味唷
我只有點其中的一種來吃而已


我的最愛,巧克力冰淇淋。。超級好吃的啦
不過,挺有奶味的。但是,我還是覺得挺不錯吃的


要搭船回去City時,在路邊看到可愛的狗狗
害帶著船長帽子,超Cute的


這就是我搭回City的船囉

WilliamStown
坐train到WilliamStown即可,不過出發前,最好先查一下,比較順的路線
較可以省下較多的時間

船票
來回票:25元,單趟:15元
小孩(4~14歲):半價

電話:9682-9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