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個Shopping Centre我已經來了第三次了,但是卻還是感覺沒有真正的把它給逛完,而也一直到了第三次,我才有辦法完完整整的把網誌給寫出來。由此可知,這個Shopping Centre真的是非常的大。它分別是有兩大棟建築物所組成的

裡頭的商店,只要你聽過,在澳洲較有名的連鎖店,這邊都有,所以賣的東西之多,由此可知啦!
(Target、Kmart、Coles、Safeway、MYER、David Jones......etc)


在David Jones看到的一堆睡衣啊!一直很想買一件較厚的浴袍。不過我個人覺得David Jones的東西太貴了,打折之後還是價格跟百貨公司沒什麼兩樣,(一件衣服都要AUD 130左右)所以只可看不能購買啊!(難怪這邊的人很少)


另外,真的要介紹一個好地方,圖上的這家店,好像是在三樓吧!(不是很確定在哪個位置,因為實在是太大了,大家可以去看指引的地圖去找吧)
這一家店,我想會另很多喜愛DIY的人,而為知瘋狂吧!


裡頭所有種類非常齊全(我的照片還只是拍了一小部份而已哩)
舉凡各式各樣的毛線,或者是拼布
又或者是各種各樣的鈕扣
更甚者,沙沙的那種夢幻風。還有做玩偶的布料
連窗簾布,你都可以來這邊挖寶,尋找你心中喜歡的那種樣式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齊全的一家DIY的店面

如果來到澳洲,想要自行DIY做東西的人,一定要來這邊挖寶啊(為什麼台灣沒有這種好地方呢)


這家店則是賣各種的蠟燭香精油
整個店面的味道感覺真的好棒唷!氣氛也很好
我是看到有個女生來著手機光明正大的拍照,我也才跟著做的唷


還有這種給小孩的夢幻風唷
右方的那個包包我本來想買的,但一個好像要AUD 20吧
有點買不下去,就只好拍個照帶回家囉!

其他,還有非常多非常多的店面值得來看看啦!如果要來澳洲留學的人,假日有空不坊可以來看看唷
由於我此次來的目的,其實是要來Kmart買行李箱跟A4的影印紙啦!就沒有拍太多照給大家看啦


另外補充一個我很生氣的事情啊
之前在Southland這邊的書店,(同個地方哩~哼~)買了一本地圖,還是2007年版的,要AUD 23.95
現在,在Kmart(只是不同家店哩~),大家看看只要多少錢啊
而且還是2008年版的(2007年版的一樣價錢)
anyway,把這訊息順便跟大家講,如果要買地圖,來Kmart買吧(便宜太多啦)

Souland Shopping Centre
可坐火車到Cheltenham Station再步行約15分鐘即可
Cheltenham Station出來後,左轉直走,看到Nepean Hwy後,左轉Nepean Hwy,繼續直走,就會看到Southland Shopping Centre了

有很多公車也會到,但我不確定有哪些公車,我自己住的地方,有811跟812會到,823也有到,其他的就不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