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一次來到Frankston的Shopping Centre購物
是在尋找MYER的所在地時,意外的發現怎麼那麼多商店都集中在這一塊,於是,才想到要來這邊看看。

從我住的Bentlrigh Station到Frankston Station約半小時左右抵達,好處就是根本不用換車,就可以抵達囉!在墨爾本,我覺得火車應該是最方便的一項大眾運輸工具吧!

從Frankston出來,即可看到一排又一排的商店,我想,不需要有地圖,也可以找到商店去逛街囉!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來到這邊,我並沒有沒一家店都依依去逛過,實在是因為沒有車可以給我放大包小包的東西。再加上時間不太足夠的原因。所以,我也只有跑去逛BAYSIDE Shopping Centre跟MYER而已。

這一店跟我之前去Southland的Shopping Centre不太相同。(我之前也有跑去Southland購物,但沒有拍照,就沒寫遊記了。去那邊較不方便,只能搭公車) 我發覺裡頭有很多特別可愛的店,較適合我們這種年輕人。

(左上) 那家店的衣服我覺得都挺漂亮的,重點是也不會太貴。一件差不多1000台幣上下而已,挺值得去看看的囉!
(右上) 這就是Kmart,裡頭也是一個小型的購物廣場啦!賣的東西非常包羅萬像。從衣服、鞋子,鍋碗用具類,或者是行李箱跟小家電全部都有。有點像是台灣的美華泰或者是家樂福之類的,唯一沒賣的應該就是食物類吧!(不過我來的這家也有賣一點乾糧唷~)

(左下) 這家店是在二樓手扶梯處的地方,是賣一些可愛的迪士尼產品,偷偷拍照而已啦!價錢也沒去看,不得而知囉
(右下) 這家店,賣的東西都是超少女超夢幻的說。我還敗了一個化妝包回家(右圖)。唯一可惜的就是價錢有點不和藹可親啊!

(中) 這個是在三樓的MYER所看到夢幻床組,實在是很想買回家唷(不過價錢也非常的可怕,一個抱枕好像就要AUD 14,其他就不清楚囉)

所以,光在這兩個地方,我實在是就已經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囉!實在不容許我再到別的地方去,所以,只好留待下次,再去其他地方挖寶吧!

今天的戰力品如下:(大部份圖片可參考這邊)
MYER - 電毯一個(AUD 79.95)
Badeside Shopping Centre - 睡衣一套(AUD 13,在BEST&LESS買的)、化妝包一個(AUD 20)
Kmart - 桌燈一個(AUD 9.99)、燈泡兩個(一個是AUD 0.98)、延長線四孔的(AUD 5.8)

從MYER出來之後,竟然莫名其妙的走到了海邊。(Nepean HWY和WELLS ST的交叉口,再繼續走WELLS ST即可)


這個海岸應該也不是太有名的海岸,可以看的出在此玩水的人並不多,但是澳洲政府卻也把它弄得挺不賴的


來澳洲一個月以來,第一次看到的海
這邊有的步道可以走到海中,有幾個人在此釣魚(真的能釣到魚嗎?)。我並沒有待太久,一個原因是因為海邊真的較冷(我又感冒啦),另一個原因則是手上太多大包小包的東西了,實在是無法待太久,只好趕快回家囉!

交通資訊

搭train到Frankston Station即可,一出來就可以看到很多商店囉
或者是搭公車770、771、772、773、774、775、776、779、780、781、782、783、788、790、791、830、831、832皆可抵達
但我個人實在是覺得train較方便,重點是不容易坐過頭

推薦指數:★★★★★
我個人是還挺推荐這個地方的,非常棒的一個購物地點,而且又離我喜歡的海邊有夠近的。來到這邊至少可以待上半天左右,如果第一次來又想要一次逛完的人,待上一整天都不嫌多。累了還可以去海邊看看海,也是挺美的啊~唯一的缺點就是遠了一點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