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市區真的很多景點可以逛,我來到這邊快一個月了,市區的景點也才逛不到一半而已。(不過,也有可能都是因為我很晚才出門的原因吧)

昨天,去到Southland Shopping Centre購物,但是因為等待別人的緣故,我幾乎都沒辦法自己好好看東看西。在不甘心的情形下,我只好今天又再度前往市區的Queen Victoria Market(維多利亞女王市場),目的就是要買個過癮啊!

有地圖在手的話,去Queen Victoria Market的路並不會很難找。(所以一定要在機場拿墨爾本的地圖,或者是到旅客中心去拿)
(請參考最後方的資訊)


Queen Victoria Market(維多利亞女王市場)我並沒有拍很多照,這邊的超棒Shopping的感受,要真實的來到當地才會明白。把這些裡頭的東西拍回來給大家看,我覺得對於我來說,並沒有很大的意義。所以我只是專心的購物,要挖寶,就留給大家慢慢去挖寶吧!

我認為,來到這邊,要能挖寶才會有趣。


至於來到這邊,到底可以挖到什麼寶,我只能說,只要你想的到的,這邊基本上都買的到。
食品類的,包括肉類,速食類,飲料類,咖啡類。各種食品簡直是應有盡有

而衣服類種類也很多樣化,像我就買到我一直很想買的毛衣大外套,還有一件毛衣。也有褲襪
戒指、爾環之類的東西,也非常的多種類
褲子也有很多可以選擇(但是只有我一個人去,那邊要試穿比較不方便,我就沒有買褲子了。改天再去target 購買吧)

但是,並不一定真的多便宜啦!價格上來說,有些東西可能還比台灣貴一點點。但是,我想,以澳洲的價格來說,應該已經是非常便宜了吧!


這邊其實也不是非常的乾淨,還是保留一點市場的髒亂。如果太有潔癖的人,來到這就暫時先忍耐一下吧!


在路上竟然看到有駱駝供人騎,挺有趣的,就拍下來啦!

推薦指數:★★★★★
如果是喜歡買東西,或者想要快速進入當地生活者,非常適合來這裡唷!這裡也有非常多的紀念品可以買
裡頭很大,像我這種快速購物者,也差不多花了2個半小時才大概逛完。如果是慢慢仔細逛的人,我想這邊應該可以耗上一個下午囉!



Queen Victoria Market的中間空地,看到在表演Rock的樂團
較特別的是,這個樂團都是穿著警察服在表演

很多現場民眾,也跟著音樂一起搖擺起來囉

Queen Victoria Market(維多利亞女王市場)
星期二、星期四:06:00 ~ 14:00
星期五:06:00 ~ 18:00
星期六:06:00 ~ 15:00
星期日:09:00 ~ 16:00
週一和週三休假

停車收費
0~2小時:AUD 4
2~3小時:AUD 7
之後每一小時AUD 3(最多收到AUD 25)

交通路線
我是搭train(火車)到Melbourne Central車站,從往Elizabeth St的出口出來。然後再轉Lonsdale St,再接Queen St。(到Queen St之後,請往右邊走,左手方向是反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