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有名的St.Patrick's Cathedral(聖派屈克大教堂)
但是,到底為什麼而有名,我真的不太明白

跟之前所介紹的StPaul's Cathedral(聖保羅大教堂) 相比,感覺外觀也差不了多少
唯一可能就是暫地很廣吧


整個雕功非常的細
我覺得以非常的特別,來到國外最喜歡的就是國外的房子

才很有在國外的感覺


整體壯觀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教堂也不是非常難找

但前提還是要拿到地圖才會方便一點啦(沿著Flinder St,再接Lansdowne St即可看到,這中間還碰到一個公車司機和他聊天哩!還好沒聊很多,所以都還聽的懂,我想,再多講一點,我可能就不知道他在幹麻了吧)


這是正面的樣子,要從這邊進去才對。我走的路是到側門的部份
往左走,就會到正面啦!

 
  
裡面感覺挺大的,設備很齊全
建築方式感覺跟StPaul's Cathedral(聖保羅大教堂) 挺像的
不過內部的空間確實比較大一點

 
 
裡頭很多東西我其實挺喜歡的
我覺得國外的很多建築,雕刻也是非常的細
不輸給中國人唷!但是,我還是喜歡國外建築的方式啦!

 
在裡頭拍了還算不少張照片
一開始本來不太敢拍的(覺得這種莊嚴的地方好像不適合拍照啊)
之後是看很多人在拍,我也一起跟進啦


很多人都非常喜歡St.Patrick's Cathedral(聖派屈克大教堂),我個人是覺得挺漂亮的
但是還是沒有到非常喜歡的境界吧!
到底是好看還是怎樣,端看個人喜好囉

推薦指數:★★★☆☆
對於教堂,我一向沒有特別的喜好。會較推荐它的原因,一來是因為它莫名的有名(因為很多旅遊書都有介紹它啊),二來則是因為它較大。
反正不用錢啊!如果有時間來到這邊的話,是非常適合來看看的囉~

St.Patrick's Cathedral 聖派屈克大教堂
搭乘11號Tram到ALBERT ST即可
開放時間:7:00 ~ 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