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澳洲也差不多生活一個星期了,來說一下我來澳洲都吃什麼吧
其實也學了一些煮法,我覺得算是很不錯的唷!
來講一下吧

第一天(6/29),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在飛機上超級累的,在homestay睡了一下,就準備吃晚餐了
晚餐是在外頭餐館吃的(據說是慶祝我第一天的到來)

第二天(6/30),早餐通常都是土司抹果醬,中餐也都是以三明治居多,而晚餐就是一些雞肉還有沙拉
(天天晚餐都拍照,不好意思,就算啦)

第三天(7/1),早餐再度是土司加草莓果醬


這是第三天(7/1)所吃的中餐,蛋就是打蛋之後再拿去微波爐弄熟就好了
真的是很簡單的中餐哩!


而晚餐是牛排,再加沙拉,還有馬鈴薯。挺不錯吃的
種類較豐富

而上圖是飯後的甜點,他們家吃完飯後,通常都有種小點心可吃(或者是冰淇淋)

第四天(7/2),早餐依然是土司加果醬


這天的中餐就是吃這個,吐司上面撒上這種豆子
這個豆子就是罐頭裝的蕃茄醬和豆子,還不錯吃啦!但是一次吃這麼一大盤真的會膩

今天的晚餐不太記得了!

第五天(7/3),今天是上課的第一天,就沒有吃早餐了(從上課後,家中就無準備早餐,只是幫我用中餐而已)
中餐就是從家中帶過去的三明治,晚餐則是漢堡排 + 自制沙拉(也就是把一堆你想加的東西都加進來) + 馬鈴薯泥 + 蔬菜

第六天(7/4),今天上課的第二天,依然沒有早餐可以吃
中餐依然是從家中帶過去的三明治,以及一包點心還有一根香蕉(香蕉現在好貴唷!1公斤就要台幣約130哩)
晚餐是吃袋鼠肉牛排唷(我媽應該會瘋掉)!我覺得還不錯吃,肉很嫩,很鮮,我挺喜歡的。還吃了兩塊唷~

不過,其實不講是袋鼠肉,外表其實也看不太出來啦!反正好吃就對囉~

第七天(今天,7/5),今天是上課的第三天,早餐略過,中餐則是從家中帶過去的點心以及橘子(因為本來跟家裡說要在外面吃)

 
晚餐是吃pizza,但是很特別的是,這個pizza是自己做的唷!
看不出來吧,真的是很像外面賣的。


做法其實也很簡單(我沒想到做pizza竟然如此簡單)
只要先買pizza的皮(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現成的),然後再塗上pizza專用的蕃茄醬(我也不知道台灣有無賣這個)
再來就是加料囉,上頭的料看你喜歡吃什麼,就加什麼吧

之後,再把起司刨絲(用這個工具) -> 起司就是買外頭賣的一整塊的起司就可以啦(就不用買pizza專用的起司了)
我看好像是用200度去烤,烤多久不一定,先烤10分鐘看情況再說囉!

這就大概是我這一週來吃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