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m's room ]

上次寫到她們家的房間有多亂了,現在就來公開一下吧!
有一些Mom's room給大家看一下囉




真的很多東西吧
不過,我覺得他們跟我的做法比較一樣,都是屬於東西不愛歸位型
但,要收又一次收好的那種

這應該算是很亂的了啦
(嫌上次拍的不夠亂....哈哈)

所以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很乾淨的啦




我帶來澳洲的東西並不多,所以東西擺好後,也沒有太亂到哪裡去
可以放的地方實在不夠多,我已經很盡量靠邊放了(保養品稍微多了一點點)
(今天才發現我這一間是兒子的房間,霸佔了好像不太好意思啊!應該要早點搬家的說 ->之前代辦有打電話來說,這個homestay可能沒辦法接我太久,也已經有幫我找好新的備用homestay了)

只是澳洲室內光線一向不足,今天差點想多買盞燈回來了

[ Cats ]

  
Homestay家中有兩隻貓
這是其中的一隻(另外一隻也是一樣的品種,只是是黑色的)
剛好在我房間,我就拍下來分享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