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是要在這邊報到的
害我在這邊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不過也是我太早到了啦)

結果問這邊的人才知道,是我跑錯地方了


應該是要到這個Building 2裡面的International Central才對(在這一棟的二樓)
如果要來Holmesglen的人,別再跟我一樣笨笨的跑錯啦
(為什麼只有我不知道在這裡啊?怎麼都沒人迷路呢)

到International Central報到完後,會給你一堆資訊(大部份都不是那麼重要)
主要就是你這一週的進度表
(先介紹今天的進度就好啦!後面的進度留到後面再說吧)

今天一開始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在介紹Holmesglen
介紹的這個小姐的英文,並沒有講得很快,大部份都聽的懂
只是,要花很多的精神去專心聽講,聽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就很累了,無法再專心聽講了.....哈

再來,是再考一次試
讀. 寫. 說,總共三個部份

我算是最早被抓去說的人(因為位子在比較後面吧!)
到另一個房間去,有三個老師,和學生進行一對一的問題
大部份問的問題都還好,只是有些名詞我不知該如何描述,就只好聽在那邊了(停著呆住啦~)

先問一些你的基本資料,比如說你的名字,你的生日,你何時到澳洲的,還有你住在哪裡(地址跟電話),還有你HomestayMom的名字
再來就是跟你聊天啦
問問澳洲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她有問我來自哪裡),要描述給她聽(和我對話的是個年輕的女生)
然後問問我的Homestay,並叫我描述一下
還有叫我講一下我在台灣的家庭
並問我,學英文多久啦
對英文的哪一方面覺的比較弱,為什麼
說的部份,大概就是如此啦

讀的部份考的好像有四個部份吧
前兩個比較簡單(當然分數也比較少)
給一個廣告傳單,問你一些問題
然後再給三個餐廳的簡介,問你一些問題,問你說是在講這三個餐廳的哪一個
第三個跟第四個比較不記得啦
第三個好像是兩個人的對話,第四個我真的是看不太懂,就隨便猜啦~唉~分數應該會不太好吧

寫的部份,只有兩題
一個是給你幾張圖,叫你寫短文
是在考女生去考駕照

第二題有三個題目選一個寫
(1) 大部份的人覺的有錢是幸福的來源以及是成功的生活的象徵,你認為呢
(2) 誠實是好的,但有時候說謊比說實話來的好,你同意還是不同意呢,說明你的看法
(3) 我不是很懂~跳過啦

考的普普啦!就等成績出來看我是哪一班囉

結束之後就可以走了


漂在空中的澳洲國旗,以及Holmesglen的校旗


校園一景,校園沒有像普通的大學的感覺(在我的映像中)


從學校走了半小時左右到Moorabbin Station
因為想說時間還多的關係

不然學校門口就有公車可以搭了


結果,我竟然提早下車了,在Middle Brighton下車
(不過第三天應該也是要到這邊搭TRAIN去city吧)


Middle Brighton Station


在路上發現超愛的鄉村風品牌:LAURA ASHLEY
不過,沒有進去逛逛啦!


在路上拍可愛的房子,變得我的一個興趣了
國外的房子看起來都好享受,又好悠閒唷

 
都很不錯的房子唷
怎麼拍都漂亮................


在路上看到的BMW

回家的路上就在迷路走再度走了一小時回到家了,現在腰酸背痛,有夠累的
還好HomeMom有印地圖給我,不然我恐怕走不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