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的第一天(6/29)在外頭吃晚餐
是去一家美式餐廳吃飯
這家店賣的大部份是pizza和pasta
還點了一份麵包來吃
(不要問我餐廳在哪,我也不太清楚,是Homestay的人開車帶我去的)


點的大蒜麵包,有一點點鹹
而且不太像台灣的大蒜麵包的口感
我還可以接受啦


pasta還不錯啦
跟台灣的口感還挺像的

menu上各種pasta都有各自的名稱
我主要是看裡頭的料去選的

第二天(6/30)的食物就沒拍了
早餐吃的就是麵包抹果醬
中餐吃的更簡單(之前就有聽說了),就是三明治(麵包裡頭包起士跟蕃茄)
他們大部份是晚餐吃的比較豐富一點,但是也非常的隨興。

有一些雞肉,pasta,生菜沙拉,馬鈴薯

不過,我發現他們很愛在飯後吃冰淇淋唷
連續兩天的晚餐都是如此哩
(現在是冬天耶~)

  
第二天到附近逛逛
不過,我不敢跑太遠,怕迷路囉~

這是附近鄰居的房子
真的都各有特色哩!!都很美


附近的商店,不知道在賣什麼呢
我想去買我的充電器啊~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哩!
(竟然忘了帶充電器來澳洲~快氣死了)


附近的學校,今天是假日,所以都沒有人,很安靜


附近的路口


路口處就有一個郵筒
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寄國際航空的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