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主要就來介紹一下我住的homestay吧
也可以看一下外國人的房子都是如此的特別唷

一開始來到這邊時,其實我根本就覺得不怎麼樣
不過之後慢慢喜歡上這樣的寧靜感

對於在都市長大的我而言,我想,我應該還要再一段時間慢慢適應這一切的不同感吧

 
這是我的房間唷!空間很大


房間還算不錯啦,有暖氣,空間也挺大的
就是收納空間稍嫌不足,我很多東西都不知道要放哪裡
(不過跟我的homestay的人比,我的房間應該會是最乾淨的吧,homestay家中的女兒的房間嚇到我了,有夠亂,改天有空再偷拍)


天花板很美,跟台灣完全不一樣


這是一進門的地方,算是玄關之類的吧


門口進來之後分兩邊
這是右邊的區域(我的房間在做邊)
這條走道的盡頭是主要的bathroom
而這邊有兩個房間,分別是女兒的房間和媽媽的房間(兒子的房間不知道在哪)


homeMom的房間,算是主臥室囉
非常的大,還有一個書房(有門的那個地方),兩間合併起來

 
這是書房,東西也是非常的多


洗衣房,也有一間淋浴間和馬桶
洗衣房真的有點亂吧
(所以說,我媽實在是不用擔心我的房間會很亂,被人家趕出去的情況發生啊)

 
廚方跟客廳,在我房間的旁邊
空間都是非常的大的(洗衣房也在這邊)


房屋後面的庭院
外國人的房子大都是如此的設計

都是只有一層房子
再多加一個庭院(在台灣根本就是不可能發生的,一層房子有夠浪費空間的,對台灣而言)


站在庭院中,拍向房子
這個房子從外頭看,實在是不覺得有如此的大

不過,真的是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