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正機場當中,努力找著自己的航班
不過,其實在劃位的時候,機場人員就會告訴你,你所搭乘的登機門是幾號

今天,新航的人非常的少,很快就輪到我了,沒花什麼時間

而且檢查上也沒花什麼太大的時間
所以很快就通關了


在中正機場中,可愛的維尼小熊,供大家拍照留念的


這就是我要搭乘的航班(台北 - 新加坡)SQ875的班機


搭乘的航班,18:25要準時出發囉


我在D8號門登機
左右兩邊,分別是經濟艙跟頭等艙(or 商物艙)的入口



這些是我的隨身行李
我一個人要扛三袋,厲害吧

不過一路上,好像也沒有人覺得我的行李是超重的啊


台北 - 新加坡的這一段
它們安排的座位好像都是中間這個沒人坐(右邊三人位子)

所以完全把它拿來放東西
坐飛機真的很辛苦啊


前頭的小小個人營幕


要準備起飛囉!!!!!


在飛機上的夕陽
不過相機還是沒有把那種美拍出來

現場看,更有感覺,更美


新航送上來的菜單
不過主菜的部份好像跟菜單上不是很相同


空服員倒上來的柳橙汁
除了這種果汁外,新航上好像就沒有其他什麼果汁類的飲料了


要從台北飛飛飛.....一路飛到新加坡
差不多需要將近4個小時


飛到一半啦!再不久,就要到新加坡啦


主菜跟菜單上寫的好像不太一樣
我只聽到懂chicken pasta(我點的這道),所以就只點這個囉

還不錯吃啊!最近在飛機上吃的飛機餐,我都覺得頗美味的


飯後小甜點
竟然是哈根達士哩!
小小的81g,吃起來已經相當滿足了


在台北check in時,並沒有告訴我,從新加坡往墨爾本的登機門是幾號
則快到新加坡的時後,新航特別的服務,就可以從這個小小的moniter知道,我的登機門是E23
這樣一來,下飛機後,就不用再去尋找自己的登機門啦


下飛機後,很明顯的轉機標示(transfer)

就慢慢去找尋你的登機門吧(我的登機門有夠遠的,再加上新加坡的機場地板全都鋪地毯,害我拖行李拖到快死了)


看板上也是有寫登機門,也是可以看一下的


到了新加坡之後,就已經非常有在國外的感覺了
因為在新加坡的機場內,已經可以看到非常多的外國人

大家一起聚在這邊看網球賽


在一旁還有所謂的運動的一個Bar
全部都是外國人


在新加坡看到小屈哩
趕快拍起來留做紀念吧


在新加坡機場,大家準備候機,等下就要前往墨爾本了

在這邊轉機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有點特別
一開始要進入登機口的時候,要先通過X光的掃描
尤其是電腦,要整個拿出來檢查
真的是非常的麻煩

再來,最讓我暈倒的事件就是竟然沒有空橋(還是只有我這次才那麼特別啊)
一到EXIT出去後,竟然要搭乘Bus到飛機那裡(我還在擔心我是不是走錯了哩~)

而且那時候又已經離登機時間只剩下10分鐘啦
總之,效率並不是那麼好(有晚約20分鐘起飛)



我覺得座位好像比剛剛的還要小哩
真是麻煩啊


看起來好像又更小的個人營幕


晚上1點多吃的宵夜晚餐
這餐感覺上沒有剛剛那餐來的好吃

在飛機上認識了一個男生朋友(是他自己找我講話的唷),叫做Phearum
跟他聊了一下,我只是純粹當做練習英文囉
哈哈!!

不過,也算是我在澳洲的路上認識的第一個朋友,算是很棒的啦



早上7點多左右送來的早餐
東西有點乾,反正就當填飽肚子就好啦


已經快到Melbourane囉


飛機上漂亮的雲海
真的很美哩~


到墨爾本啦
還好這邊有空橋來我拖行李(不然我一個人扛著三大包行李,真的很想死)


這是墨爾本機場的停車場,我這時正在等來接我的丹尼爾去付停車費


墨爾本的機場
Phearum說這是比較小的機場,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啦
反正,就是平安的到達墨爾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