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在看我的墾丁遊記的人,應該就會覺得我的這一篇會寫的有點混
不是我的關係唷,因為這兩邊,實在是沒什麼照片好拍的啦
(寫在前言,偷偷先說一下)


一樣老樣子的,都是看告示牌,才知道正確的位置的
由此還可以知道龍鑾潭的正確風貌

我覺得這真的不錯啊(可惜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告示牌)
在心中會先有個初步的概念


沿著路一直走下去,就可以看到龍鑾潭的展示中心
只能在展示中心裡頭,用著望遠鏡看向龍鑾潭(並不能靠近潭邊)

周圍都有這種鐵絲網圍起來
我想,可能是怕危險吧



從展示中心的玻璃往外看龍鑾潭的風貌
這個展示館其實並沒有很大,一下子就可以逛完了

有望遠鏡可以看水鳥
不過,可能是我太笨了吧
哈哈....一隻水鳥都沒看到,實在體會不出來這種樂趣
(看旁邊的小孩找的很開心)


這是在展示館外頭的空地拍的
後方那就是展示館

這個地方真的一點也不大
就差不多是我拍照的這些地方可以逛一逛了吧

有空還是可以去走走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