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利海鮮應該是
我們在網路上做的功課裡頭(所有有去吃的店家),客人最多的一家店

差不多中午快12:00的時候到
店內已經很多客人了,但是還好,還有位子可以坐


店門口前,聚集了一些人潮
以大部份的餐廳來說,真的算是很多人囉


一開始入口處
有告訴大家該如何點菜
首先,先自行去找空的座位
看好桌上的號碼牌,再去點菜


就是要到這邊的櫃台點菜的
男友說我很好笑
通常這種海鮮店都是要到現場看有哪些菜色再去點菜
沒想到我是在家,就已經點好菜了(因為在網路上,已經研究哪些菜好吃了)


這是二樓的座位
座位算是非常多了,不過還是常常都是一堆人
如果人數比較少的,建議12點左右來就還好
但如果是人數較多,最好還是早點來,或是打電話來訂位吧


天花版的造型
我發現,他們好像真的很喜歡彩繪玻璃哩
到處都可以看的到


飯跟冰塊從這邊自取
飯好像不用加錢的


這是大部份人頗受好評的海瓜子:150元
我覺得味道整個很不錯,非常的下飯
我也是非常的推荐的唷


蛤蜊湯:80元
真的非常大一碗,兩個人喝份量真的非常的夠
用桌上的碗乘裝,大概平均一個人可以喝2~3碗左右


自取的飯,地瓜飯
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本來要點炸銀魚的
但是,今天沒有炸銀魚,男友臨時換的鮪魚生魚片:300元
非常的貴,一盤生魚片幾乎就等於其他幾盤加起來的價錢

我由於不敢吃生魚片就沒有吃了
男友享用結果,也說非常的棒,整個非常的柔軟,口感很好,而且很Q很好吃唷


這也是很多人推荐的炸花枝丸:150元
也是非常的不錯唷
炸的口感真的是剛剛好

整體非常的喜歡唷
至少我點的這幾樣菜我都非常的滿足
而且兩個人吃也可以吃的很飽唷

[ 店家資訊 ]

店名:阿利海鮮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20-1號
電話:(08) 886-6479
介紹網站:http://uukt.idv.tw/eat/al.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