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美地吃完早餐的空檔我們決定先出發前往鵝鑾鼻公園
(我們09:30以前就用完早餐了,離check out的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

進去裡面是需要買門票的
全票是40元,半票是20元


如果想要逛個夠本的話,我個人是挺建議一定要看著入標走
因為,它們的路真的是太複雜了

我們進去裡面1個多小時,也是大概晃一晃
完全是憑著感覺走
(莫名其妙就不知道走到哪裡去了)


從這個樓梯上去,就可以看到滄海亭以及親吻石了


這就是親吻石囉
真的非常符合這個名字的意境哩
兩顆大石頭,就很像人的側臉
親親的靠在一起,真的很像在kiss.....


滄海亭就是一個可以看到海的亭子
海真的很美,我可以一整天都在海邊都沒關係

我覺得我這張照片拍的很棒啊....
好像個大明星啊....
風吹得非常的自然


這是海濱棧道
這條路真的是非常的長
我不確定,走到盡頭到底有沒有辦法再走回來

也由於時間因素,我們只走了一點點,就往回走了


海水真的好藍唷
海水底下還有珊瑚礁藏匿於下方

這種美,真的是種享受



再一張美麗的海水吧
(不過我個人覺得,上一張比較美)
海跟山的景色,我始終無法對海這種東西而抗拒
如果可以和心愛的人,緊靠著坐在海邊一整天
那就是滿滿的幸福了


這張照片我不太確定到底是在哪邊拍的
我想,應該是快到燈塔的道路上吧

有一種,要來到世外桃源的感覺


地標是一定要拍一張的啊


鵝鑾鼻燈塔終於到了
(很多人來墾丁一定要拍婚紗的地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種圍起來的感覺
很多人,好像來到門口,都覺得不能進入,就沒進來了....

但是,明明就不用錢啊
光明正大的走進來就好了啦


我身後的地方,那裡有一間燈塔的展示中心
很小的一間,不過東西卻是很豐富的


這是鵝鑾鼻燈塔的全區縮小圖


燈塔模型
不曉得為什麼,在人們的心中
總是對燈塔有種崇景
雖然我不曉得為什麼
但是,還是好多人好多人都喜歡來這邊拍照

也許,是怎麼拍都怎麼美吧


實際拍攝的燈塔
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哩


會拍這張照片
純粹是覺得這樣的構圖很美
但是,沒想到拍出來之後,卻無法感動我


免不了的,一定要在鵝鑾鼻燈塔這裡拍照啊
哈哈....ㄤㄤ是在偷睡覺嗎


我也來拍一張吧
這一張照片,是來墾丁的照片裡面(有我的照片)
我最喜歡的一張

我覺得拍的很美
很飄逸的一種feel
(就是手臂太粗了啦.....嗚)


[ 延伸閱讀 ]

風景介紹: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144.html
Mobile01 鵝鑾鼻公園: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