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個地方是砂島
純粹是因為這個停車場的標誌
一開始本來是要先去香蕉灣的
不過根本沒有明顯的地標(之前有找到啦)
所以,就先來砂島看看了


在砂島這,有個標示牌
是為了幫我們這些遊客介紹花卉的
(不過,我還是有看沒有懂啦....)


砂島的地理標示圖
可以很清楚的知道砂島的位置到底在哪裡


這種陽光映照在海水的海中波光
一向是令我著迷的一個景色
就是莫名的令我感動,令我喜歡


不一樣角度的海光
一樣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沙灘上的沙子,是屬於非常細緻的那種白沙
採在沙灘上,非常的舒服

再來一張,沙灘跟海的結合吧


砂島之所以叫做砂島
主要應該是這片由珊瑚組合而成的沙灘吧

一堆漂亮的珊瑚
真的很想偷帶回家哩....(不過這是不對的唷...呵呵...還是乖乖的拍照帶回家就好了啦)


近拍珊瑚吧
白的很美麗,真的很漂亮哩


砂島的旁邊,有一個貝殼砂展示館
有一些關於砂島的珊瑚礁展示


展示館並不大,小小的空間,一開始讓我有點傻眼
(因為覺得怎麼有那麼小的展示館啊)


櫃子上也非常的空,整體來講東西真的不是太豐富
我是覺得,展示的內容可以再更豐富一點,會感覺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