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住的地方是迦南美地
在網路上看到之後,就很喜歡它們這邊的風格

打去訂房,也還有房間,就訂了迦南美地啦
不過,迦南美地還是平日訂購會比較便宜一點
假日跟平日價錢差太多了,感覺比較不划算


迦南美地總共有三棟完全不一樣風格的館
如前面所說,我們訂的是地中海風格
這一棟,就是地中海風格的外觀
check in的地方,就在這一棟的一樓


尼斯館的外觀
這種鵝黃色的感覺,我覺得很喜歡
會讓房屋有種清新的脫俗感


這是最新的一個館,是卡布里館的外觀
聽說是最近才剛蓋好的
看起來,也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我們訂的是地中海海景兩人房
住203號房
房門漆成很漂亮的海藍色,看了會讓人心情很好


203號房的對面兩間房
應該是尼斯館的風格


一進門,左方就是馬桶
跟淋浴設備是分開的,配色還算可以啦

反正地中海風,好像就是藍白相間的組合啊


大門進來的右方
藍門是通往陽台的,我一直很喜歡家中有個陽台的感覺
可以在那邊悠閒的喝著下午茶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左邊是廁所
這邊是開放式的廁所
洗起澡來,好害羞唷


房間內的雙人床
床的部份應該是king size的大小
我想,躺3~4個人應該也都沒問題吧


床後方的牆壁上,還有著標準地中海的房屋圖騰
讓人家一住進來,就彷彿真的來到了地中海一般


床的對面,有提供一個飲水機
還有茶包之類的
想享用的人,就請自便吧

不過,我覺得它們飲水機的水有點怪怪的
不太會講,就是喝的水有個奇怪的味道
所以,之後幾乎都是去便利商店買水來喝


洗手台也是採開放式的
可以看的出來,這間房的衛浴設備大都是採開放式的居多

洗手台用水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不然水很容易灑到地面上


浴室中的浴缸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放出來的水,有一點偏黃哩


浴缸上的窗戶看出去是自家的陽台
對面也沒什麼高樓大廈
應該就不用怕被別人偷看洗澡啦
不過還是很害羞


掛毛巾的地方
是掛在像梯子一般的地方上
看起來挺有創意的
不過,這邊的民宿的掛法好像都普遍是如此
(至少我住的大部份都是如此)


浴室當中的淋浴噴頭
水柱挺強的,還不錯唷


浴室部份,往門的地方看去
只有用廉子可以稍微隔起來而已


放在一旁讓人使用的沐浴乳跟洗髮精
在台灣,很難得看到一罐的這種盥洗用品


從房間的陽台看向卡布里館
這種鵝黃,真的是很美
(墾丁的民宿,我就覺得這種外觀最美)


陽台裡頭桌子上擺了一個貝殼
不太曉得是拿來幹麻的
(是煙灰缸嗎??)


一樣從房間陽台看向大門口的部份
天空很藍,配上藍椅綠地,真的很適合
感覺就是一整個美



晚上的卡布里館
陽台打著藍色的燈光,也是別有一番風情的


這種格子窗好像有點像是鄉村風的元素哩
我覺得,我好像就是從住宿當中,順便去找尋自己喜歡房間的元素


晚上的地中海館跟尼斯館
晚上打燈上去,真的都有另外一種不一樣的味道


庭院有,有可以供孩子玩耍的溜滑梯
有小孩的人,也可以來這邊讓小孩子玩

因為,有很大的庭院,可以讓小孩跑來跑去


晚上的庭院
有擺著很多涼椅
可以讓大家在這邊聊天


院子中的躺椅
也是藍色系列的,好像藍白本身就是他們的特色


地中海館的側面照
這邊的樓梯上去的話,應該就是不同的房間
我們住的地方,是跟尼斯館共用樓梯
這邊上去,就是右半部的房間


圍牆也是採地中海式建築的圖騰


庭院當中,除了涼椅跟躺椅之外
還有吊床可以使用
不過,看起來挺危險的
吊床綁的樹看起來都不夠粗,感覺很容易就壞掉了


走向203號房的樓梯
也是黃色系列
(可能是因為這個樓梯應該是屬於尼斯館的樓梯的關係吧)


這張圖,是我用拼圖的方式,所拼出來的房間情形
大家可以加減看啦

[ 店家資訊 ]

民宿名稱:迦南美地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598號
電話:(08) 885-1605
房間介紹:http://uukt.idv.tw/inn/jn.htm
早餐用餐時間:07:30~10:30(沒記錯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