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苗栗,晚上所住宿的地方
我非常的推荐這一間motel
是在通宵這邊,朋友(研寧)上網查的
據說是通宵這邊唯一的一間motel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來到motel
跟我想像中的真的不太一樣哩
我覺得這一間非常的棒,夠便宜,房間夠大,設備又夠多
反正,就是一整個推荐啦


1樓的車庫,看地上的牌子,應該是可以停兩輛車
不過我們沒有開車,就只有一輛孤單的ㄅㄨㄅㄨ啦
所以空間還剩下很大,可以再讓我們晾雨傘


1樓車庫旁的擺設造景
我覺得做的挺不錯的
小地方也有用心到,很有氣氛

一旁的大門,從這邊進去房間

走上樓梯,房間跟浴室在2樓
這種樓梯也不賴,至少不會濕掉
一開始,我們就把一堆雜物先堆在這邊


一上來的一角
樓梯紅的發亮
整個空間可以一攬無疑


這個房間大致上的情形
這是我用拼圖的方式弄出來的,由詞就可知,房間到底有多大了吧
我想,至少可以放上3~4張雙人床吧


小冰箱,裡頭很可憐的只有一罐水和一瓶舒跑
不過.....最後,我們舒跑好像都沒有喝的樣子
只把水帶走而已


這個是在浴室門口旁的抽屜
裡頭有提供茶包以及咖啡
而且咖啡包還是真鍋的唷(聽朋友說好像不便宜)

中間那一包(藍色的)是泡澡包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哩
這樣,就不用自己準備了

右邊的部份就是灌洗用品了
除了一般的洗髮精、沐浴乳之外
他們也還有提供洗面乳
還有牙刷、浴帽.....等等

我覺得,算是設想的非常週到
提供的東西非常健全


天花版的部份,也是有小小的造景一下
有一點點鄉村風的味道


這是在床的上方的天花版設計
我覺得非常的讚哩
這一直都是我夢想中的國度

只是不曉得要燒多少錢下去啊


化妝台上可愛的吊燈
我覺得超級可愛的,很特別


床頭邊的一堆按燈
聽說,在motel就是這種東西最好玩了


按鈕的近照
主要是冷氣的開關


這是另外的按鈕,主要是其他所有的控制鈕
床的兩邊都各有一個
我想,是方便兩邊的人都可以按吧


再來,就要進入浴室的部份了
浴室也是一整個大空間
我都笑稱,這個浴室都比我的房間大啦

由此圖就可知
浴室的門是不能鎖的啦


浴室裡的淋浴間,算是很大的一個空間
我想胖子進去,應該不會太擠才對


淋浴間裡頭,並不是像一般飯店一樣的單純連篷頭
反而是這種SPA蒸汽機,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哩


淋浴間的旁邊,就是馬桶啦
而且竟然還是免痔馬桶,這在台灣一般的飯店,真的不常見


馬桶的近照,特寫


然後,毛巾跟浴巾也是有準備的
如果沒有帶的人,也是可以用他們準備的


浴室中的按摩浴缸
可惜我沒有辦法享福的泡著享受
只好讓我同學去玩樂囉



重要的是,浴缸前面還有個電視,可以供泡澡的你放鬆心情
本來我還想說,電視不會應該水蒸氣的問題,而壞掉嗎
原來前面用玻璃蓋住就好啦
我以後家中也想這樣設計啊


遠一點的按摩浴缸拍攝
可以看的更清楚一點


在近一點看看吧
可以發現按摩浴缸上有很多的噴頭
就是利用這些東西,來進行按摩的

不過我朋友說,好像沒啥特別的感覺
我想,就不用把錢浪費在按摩浴缸上了
買一般的應該就可以啦


這是按摩浴缸的特殊燈變化
用錄的比較明顯,讓大家參考看看


接著這個呢,則是按摩浴缸的第二種變化
除了燈的部份,還有水柱噴頭


這間motel主要是長這個樣子
每一個就都是一個房間了
晚上看起來,特別的美麗


這是早上吃早餐的地方
以雙人房一晚1880,而且還附早餐
其實算是相當不錯(再加上這種規格)


早餐的種類並不是很多
只有中式早點跟烤吐司可以選擇而已
另外,有有提供飲料給大家享用


烤吐司的部份
還有粥可以吃......
種類真的不是很多


這是我拿的中式早餐的配料
就是一些基本的東西
雖然種類不多,但也算是可以填飽肚子啦
(如果真的要挑釁這家motel,我想就應該是早餐的種類而已)


中式早餐就是要吃粥啦


另外,我還烤了兩片吐司來享用
不過好像有點烤過頭啦,有點焦黑的吐司
不過脆脆的口感,倒也挺不賴的


每個桌上,都有放置盆栽
相當的綠意盎然


在餐廳裡頭還有提供苗栗縣的觀光地圖
有去住的人,可以拿來參考一下


餐廳內的椅子並不多
不過,客人好像也不多
早餐時間是8:00~10:00
但是我們9:00去的時候,也好像只有一桌有客人而已
所以應該不用擔心沒有位子可以坐


門一進來的地方


遠觀圖,應該可以看的更清楚一點

整體來說,我真的給這家motel非常高的評價
有空來通宵的人,可以去住看看

[ 店家資訊 ]

店名:御和園
地址1:苗栗縣通宵鎮中山路522號(台1線上)
電話1:(037) 750-789
地址2:苗栗縣竹南鎮公義路1500號
電話2:(037) 584-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