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綠葉方舟之後,接著就來到了勝興車站囉

我會拍這張照片,主要並不是下方的介紹,蜂蜜醋啦
其實,我是要告訴大家,上頭好玩的牌子
看到這個牌子,就告訴我們,車站到囉


路邊可愛的油桐花的特寫
真的很可愛說,這張特寫,難得拍的清楚(不然好多都手震到囉)

油桐花好像比較特別一點
總是在盛開時期就掉落在地面上
地面上的,幾乎都是很完整的油桐花


勝興車站的車站外觀
看起來,真的很有那種古老的感覺
保存的還算不賴,小巧迷你的小車站


勝興車站的內部
大部份的照片都晃到了,不是很清楚,找一張黑白的分享一下


這個鐵軌,在苗栗,好像也是拍婚紗的一個重要景點
許多想要拍鐵道的人,應該都會來勝興車站拍攝

主要還是,這邊的鐵軌已經沒在使用了
所以,也不會有危險出現,才會這麼多人跑來這邊拍照

不太知道為什麼勝興車站會那麼有名
我朋友跟我說,可能是因為勝興車站算是台灣鐵路的最高點


從鐵軌的方向往外拍
看起來頗有感覺的

車站附近有一些簡單的店家


勝興車站大牌子
算是地標吧,來到這邊,一定要照一張的啊


由此牌子就可以知道
勝興車站,前後就剛好夾在三義跟泰安之間

所以,其實它離綠葉方舟很近
我們是把車子停在綠葉方舟裡面,然後再走路去的


我覺得這整個建築物非常的有feel
尤其是那個招牌,就是一整個 "卡哇伊"(日)

整個給我的感覺非常的好
這間店就在鐵軌旁而已


還是下著大雨的情況下
一堆年輕人們,還是非常的有活力的打著傘
來這邊,好像走鐵軌就是必須的

雖然我也不明白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反正,就是玩樂啊

[ 延伸閱讀 ]

勝興車站
☆★↖流轉,草香,愛麗娜 ↗☆★ - 『2006冬季之旅』三義。勝興車站
Mobile01 勝興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