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梯吾妻SKYLINE其實導遊帶我們去的地方
真的是一點也不特別
就是一片地方,讓大家逛一逛而已

(連照片都幾乎等於零,所以我看就直接跳過吧)

今天晚上住的飯店是貓魔
這應該是我們住的這幾間當中
我最滿意的一間(包括晚餐都非常不錯)


這一間的空間非常的大
裡面還放了兩張單人床(應該也是加大單人床才對)

馬桶跟洗澡的空間是分開的兩間
而且也是有溫泉可以泡唷


貓魔的東西雖然種類並沒有很多
但是每一樣都非常的好吃唷

那個蝦仁弄的味道剛剛好
超讚的說


這碗拉麵也很讚唷
湯頭非常的剛剛好
不過有日本人慣有的重鹹口味

麵吸吮了湯汁的味道之後,整體真的是非常的可口
(我小阿姨就吃了3碗啦~)


這又是另外的食物了
整個味道弄的非常的像台灣人的口味

我覺得並沒有覺得不好吃的情況發生


補充說明一下
這件和服(還是應該是浴衣)
是在貓魔的賣場中看到的,真的是好美唷

好想買一件和服回家啊!

日本東北行,在我偷懶的情況下,終於寫到第五天了(就剩下最後一天囉)
會再努力把剩下的最後一天拼完的
(已經拖了半年啦.........真是慚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