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國不外乎都有一些需要另外付的一些自費的項目
以下是我看人家網路上寫的整理出來的

去泰國之前還是先對這個部份有個底
大家在去之前就先討論好要花哪些的錢
不然到時候再遊覽車上
導遊死命的推出自費項目
你根本來不及反應就全部說好
老實說...非常有可能會白白花些冤枉錢


神秘秀:雖然場地和水準跟蒂芬妮人妖秀比來來算是次級,可是我覺得還滿值得去看的。跟台下互動也多,而且可以任意換坐到最前面去看,內容也不會冷場,大家都覺得滿有趣的(神祕秀的尺度比一隻獨秀和金絲貓秀的尺度好太多了)。600銖(有人推荐有人不推荐)

紅磨坊:我沒去看,聽同學說感覺soso,要不是有同學被拉上去玩的話應該會看到睡著,被拉上去的同學聽說滿慘的,因為其他男同學都去看另一個成人秀了,第一排只剩他一個男生,幾乎所有要上場的他都上了,共上了3次,被脫衣服2次。600銖

成人秀:不要太期待,說簡單一點就是"陰道擴張術",也有人說是"人體藝術氣功表演",看一看覺得滿無聊的,而且表演的都是那4.5個人在輪流,一出場就直接脫衣服,反而看了沒什麼感覺,我以為因為我是女的才覺得無聊,結果其他男同學也覺得不怎麼樣。600銖

一支獨秀:也可以說是猛男秀,就是不停的用那一根打鼓敲鑼吊東西,女生聽說看完非常反胃(聽說有一大多口交的東西~嘔~),而且還有一大堆打手槍的畫面唷。600銖

PUB:導遊的男助理帶大家去的,男助理滿年輕的,聽說是去年全泰DJ大賽的第3名,帶大家去的PUB很讚,大家玩的氣氛也很high~~750銖(我想抽成大概就抽了一半)

香水椰子燕窩大餐:導遊說比我們之前吃過的魚翅燕窩還讚,個人跟其他去吃的同學是覺得沒什麼感覺,只是把燕窩放進椰子裡份量變大而已,去的地方還是同一家吃合菜的餐廳,而且吃久了覺得非常膩,加煉乳喝起來像麥片,沒什麼特別感覺,不推薦。400銖

金絲貓秀:舞者不太專業, 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舞也隨便跳跳的感覺 感覺超差的......而且聽被叫上去的同學說 那個人有叫他不要亂摸 就是上去乖乖坐著就對了, 一點都不high

模特兒秀:蠻推薦的 聽說這是最近才有的新秀,表演都有一定的水準~內容也不錯,比金絲貓秀好看1000倍
  ※注意了~要是看這些秀有被請上去的人~表演完她會帶你到後台,一個人會被要100元的小費~算是一點獎勵囉~畢竟都被你摸了

魚翅、燕窩、紅蟳冬粉:很爛,如伙食第4點所述。建議不要買,逛夜市都比較實在。800銖

藥草按摩兩小時:這個還不錯,用熱熱的藥草包來按摩,蠻神奇的。不過真的要注意,按摩(包括SPA)不要天天都按,因為會按到後來都煩了,且越按越累。400銖


大概就是這樣啦~綜合上面的意見
我做個結論吧
大家目前推荐的有幾個可以玩的如下:神祕秀(看個人吧~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PUB、模特兒秀、藥草按摩

其他還有一些像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館之類的我都是覺得還好~主要是看個人吧
不過有鬼屋的部份,我個人是不太敢去啦
總之就看大家啦

海底漫步那個有聽人家說還不賴啦(雖然有點小貴)
不過出去玩的話...大家都推荐的就一定不會太差啦
就都去玩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