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華友還有上順見面
談了一下行程

華友的意思感覺上態度比較強硬一點
行程就是要照他們那樣子
好像不太有改變的空間

他們說這就是散客可能比較委屈的地方
所有東西都要套好才可以

包括飯店跟行程都不太能變動

這樣的價錢我大概算了一下....所有錢全包差不多是17100元(不含床頭小費之類的以及自費項目)
(華友訂金要先繳3000元)

而上順好像就比較好一點了
他們幫我們把行程大概排了一下
(就是排的走起來比較順)

我大概看了一下...我們當初給他們的幾乎都有進去
看起來還算不錯啦

只是目前報價差不多要18900(也是全包)
我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的價錢通常也差不多都是15000左右
有些連小費都還沒有包進去
(不過訂金要繳5000元啦)

我目前手邊還沒有華友給的行程
我先把上順的行程po在下一篇吧

有興趣的人再自己去看吧
(我本來有掃瞄器...不過臨時找不到安裝光碟...就先用打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