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孩子的長大,當媽的永遠有不同的課題要去解決
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該去跟孩子鬥智的地方

樂將到現在已經1Y9M,雖然外出時大部份都算乖的,也都很聽話
但是難免還是有坐不住,會失控的時候
這時候適時的拿出一些法寶,轉移孩子的注意力是很重要的

p.s 有些父母可能會直接拿手機給孩子,但我覺得這對於孩子來說是最後的下下策,非到必要還是不要拿出來,對孩子會比較好

這邊分享一些,會讓SA隨身攜帶的一些外出法寶吧!

貼紙書

日本的Liebam的是我一開始買的
但是由於樂將都不喜歡把貼紙貼在貼紙書上,都喜歡往人身上貼
所以常常很快貼紙就沒黏性了

我嫌用Liebam的有點浪費

後來就直接買台灣製的給她玩,反正就是便宜貼紙多,我就會買
也是可以打發一些時間啦 (只是要陪玩,因為樂將都喜歡貼我身上)

磁鐵書


磁鐵書跟貼紙書其實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磁鐵書比貼紙書感覺更堅固一點,比較不會用個幾次黏性就都沒了
而且偶爾讓小孩換換口味也不錯


其實這個說是磁鐵書,倒不太算是
因為其實真正可以吸附的地方就只有這兩面而已


這本的磁鐵有22張,基本上主題是KT在市場買東西,所以就都是一些食品類的東西
磁鐵並不是很強,所以有時候很容易掉下來


為了怕這些磁鐵一不小心就不見了
SA都把它們收到夾鍊袋中
這樣出門就一包,夾在磁鐵書裡頭,一起帶出去

其實樂將光是把磁鐵從袋中拿出來,再放回去
就可以讓她專心一陣子了

安全剪刀


看到有網友媽咪分享的,讓SA 也超好奇的去買了一把
這個安全剪刀是沒有刀片的,所以應該不太能剪太硬的東西

連在家裡一開始試剪紙的時候,都覺得不太好剪了
但是這把小東西,確實讓樂將覺得有新鮮感的玩了好一陣子

外出畫板


樂將現在也是很愛在家畫畫
SA 很早以前就想買一個可以外出的畫板給她
想說這樣在外面應該很好打發一些時間

最近就買了一樣是ALEX的畫板給她,就當做是她今年的生日禮物吧

畫板原本有附贈30張的圖畫紙,用完了可以去買B5的圖畫紙來補充就可以囉


背面兩側是小袋子
裡頭可以裝畫筆,我目前是一邊裝畫筆,一邊放安全剪刀跟一些廢紙

不過這兩邊勾在一起的繩子,竟然用不到一星期就給我斷掉
博客來退貨又要一起退,好麻煩~
我還在想要怎麼把2邊固定在一起哩!


畫筆有另外再買Giotto 的可水洗式彩色筆
應該跟AMOS的有差不多的功用吧
我只買6色,因為只是要出門方便攜帶而已,顏色不需要太多

磁性積木


SA 一向很愛積木類的產品
或許是因為小時候的接觸不多,多積木總是多一份感情在

會買tegu的這套積木,主要是因為這個隨身口袋款很方便
而且它有磁鐵,可以吸附,有時可以幫助孩子一個吸引力吧

以上,就是最近SA 基本上都會帶出門的好物囉
推荐給一些媽咪們參考
盡量不要一直給3C產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