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樂將在沙巴學會爬下床這招之後,我每天最痛苦的時間莫過於樂將的睡眠問題了

還不會爬上床的時候還好,就是比較耗時間而已
把她放在床上後,我會在一旁陪著她,等她慢慢恢復平靜,就可以自行入睡了

但是至從會爬下床之後,就進入瘋狂的爬下床,東摸西摸的過程了
重點是,累的是SA
現在大肚子的我,實在是沒那麼多力氣,把她一而再,再而三的搬上床
往往氣的都是SA自己啊

以前晚上,樂將要入睡時,我都會燈關全暗,但有留一小燈
但至從會爬下床之後,她根本就不會睡,就算會睡,也會拖到很晚
後來聽從MAZ的建議,把小燈拔掉
結果沒想到,還真有用哩

我想是小燈拔掉後,視線上變差
所以就比較沒那好玩,過個幾十分鐘,通常就可以平靜入睡

OHYA~SA 真想大喊萬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