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將已經1歲半囉!我其實一直在物色不錯的孩子用書桌
因為總覺得應該讓她培養一個正確的習慣
要讓她知到看書,或者玩一些靜態的玩具,需要坐在自己的椅子上

老是趴在地墊上玩,總感覺對腰部並不是那麼好

不過想買書桌的想法,本來沒那麼快想實現的
剛好看到前一陣子,Summer Plus 對於它們家的餐椅 + 書桌有特惠,就決定一起搬回家啦!


Summer Plus 旗下有兩種兒童用桌椅
一個就是Sabrina 買的 Buono 系列 (♥ 官網連結 ♥),另一種則是 norsta 系列
上網看到別人分享是說 Buono 系列的椅子比較穩,所以比較適合小一點的孩童開始使用

Buono 的椅子,可以從1.5 歲坐到6.5 歲
個人覺得還頗實用的 (感覺可以用很久,就有種回本的感覺)

話不多說,來簡單的開箱文吧!


商品本身由於重達10kg,所以搬起來還挺有份量的
拆開箱子,發覺每一個零件都分別用塑膠袋包裹著
雖然有些不環保,但應該是為了減少運送過程中的磨擦吧!


塑膠袋拆開後,就是每一片的元件
組裝其實也不難,就是把螺絲鎖一鎖就大公告成啦!(有說明書可參考)


書桌的四腳,椅子的四腳都有這種軟墊
避免去刮到地板吧!

感覺還挺貼心的


由於SA 等不了MAZ回來組裝,就自己默默的組裝好了
所以組裝過程的照片完全沒有

哈哈~只能說真的不難啦!我都可以成功啦

樂將面對她的新桌子,迫不及待的想來合照一張


然後,椅子也組裝好了

桌子的高度,有45.5 cm  和 40.5 cm  可以選擇
我是調成 40.5 cm 給樂將用

椅子的部份,有24.5 cm 和 19.5 cm
我則是調成 24.5 cm

樂將自己坐到椅子上是沒問題,整個高度感覺也很ok
就是由於椅子稍微重一點,樂將自己無法去調整桌子跟椅子的遠近,只能靠大人幫忙調整囉


然後我就是慢慢的告訴她
當她做這些靜態的活動時,必須坐在椅子上動作
目前感覺上都不錯唷!感覺這個兒童桌椅真的是買對啦~

雖然她目前定力還是很不足,無法在椅子上坐很久
但是你請她回去繼續動作,她都願意配合
我覺得這種習慣的養成是必須的吧~

《哪裡購買》

Summer Plus:http://www.summerplus.com.tw/show_products.asp?myClass=82&gID=18

arrow
arrow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