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ina 直到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竟然都沒有拍到太平洋飯店的外觀哩!
從頭到尾都只有拍到麥哲倫,那就直接從大廳開始看就好了吧

這一次的飯店,也讓Sabrina相當頭痛
或來打算兩晚住五星級飯店,兩晚住市區的飯店

五星級飯店的部份,就直接選擇離市區不遠的太平洋飯店

太平洋飯店跟麥哲倫飯店,都是座落在Sutera港灣處
兩者的風格不太一樣,太平洋比較像是商務飯店,而麥哲倫則是走比較渡假風的感覺

兩間飯店的泳池設施是可以共用的,再加上太平洋的價格比麥哲倫稍稍便宜一點,所以Sabrina就直接選擇住在太平洋飯店囉

這一次,我訂的兩間飯店都是直接跟「特優旅行社」訂的 (詳細過程,會再另外寫一篇)

特優旅行社會給訂購單,到達飯店時,只要把訂購單給飯店人員做check in 即可



不過我不得不說一下,太平洋飯店的人員處理事情真的有點散散的哩
原本我的訂房需求是,高樓層、不吸煙區、King Size床
無奈在check in 的時候,飯店告知高樓層的不吸煙區只剩下單人床
所以就變成這種情景啦!

後來,就是我跟樂將睡一張床,老公睡另一張床



還有就是,我們訂房的內容還有附一晚的晚餐
結果飯店一開始竟然把我們弄成是午餐了
還是後來去跟飯店詢問才改過來的,就覺得有點兩光啦



除此之外,房間整體我還挺喜歡的
房間內部空間還挺大的

也有無線網路,帳密都是vip,只是速度沒有很快

浴室則是左邊是乾溼分離,右邊還有一個浴缸
第一天就全家泡個舒服的澡啊


窗戶看出去的景
我要求的高樓層的海景房

真的看出去好棒唷!這樣才有渡假的感覺啊~


休息一下之後,我們打算去購買shuttle Bus的票
買票要到這個櫃台來買

之前shuttle Bus是免費的,現在大人要RM 3
不過是只有從飯店前往需買票,從市區回來就不需要再買票囉

本來想買16:00的票,可惜說差不多滿了,只能買17:00的
沒關係,買完票之後,我們就先去飯店周遭逛逛


這邊也有一個小小的人工沙灘
沙是屬於很細的細沙,如果不想出去,也可以待在這裡玩沙
飯店的設施都沒什麼人在用哩!


然後往船很多的地方走去
這邊就是Sutera Harbour,紅色屋頂的就是麥哲倫飯店啦

我們第二天的行程是去「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的雙島遊,是跟旅行團前往的
一般旅行團都是從這個碼頭出發


當然如果你不想跟旅行團,又剛好住在太平洋飯店或麥哲倫飯店的話
也可以選擇自己來這邊買船票
圖中一小個亭子就是各家不同的船公司

我看網路上是推荐可以去買Sumer Cruise 的,就在最後一個亭子裡唷 (最左邊那間)
我自己是沒有買過啦!只是推荐給大家參考一下


第三天的早上,還趁著有時間
就帶樂將來麥哲倫的泳池泡泡水

早上的時間,幾個泳池都沒有人哩!感覺就像包場一樣
而且這邊的風景好棒,邊玩水還可以邊看到遊艇 (左方白色建築,就是太平洋飯店)


早上8點多,太陽已經很大囉!眼睛都要爭不開了
莫非這就是樂將變成小黑碳的原因嗎

不得不說,這泳圈真的好好用唷

這裡的泳池也有滑水道,不過由於水深不深的關係
只適合小朋友來遊玩
MAZ 去玩了一下,還撞到,痛了幾天才比較好


我很喜歡麥哲倫飯店的泳池,就是因為這種feel
感覺上有點像新加坡的金沙酒店
那種泳池相連邊際的感覺,就是一個棒字



★ 早餐 ★

2/27 (四)


2/27 這天的早餐是在CAFE BOLEH 享用的
不需要拿早餐卷 (飯店也沒給,可能是所有入住客人皆有附早餐)
只要報上房號即可入內享用


早餐種類感覺上挺多種類的
但是,感覺可以拿取的沒幾樣

而且今天的人偏多,早上7點左右,就已經很多人了
有些人晚到都還沒位子坐


有拿了一些麵包類給樂將吃,樂將其實也沒很捧場
不過飯店的兒童椅倒是長的挺可愛的,不曉得是什麼牌子的


也有拿了一些熟食,但味道也都普普
可能填飽肚子就是了

果汁種類只有兩種,而且這邊可能都不習慣用吸管
本來要找吸管給樂將使用,都沒看到

2/28 (五)


2/28 這天,飯店幫我們安排到樓下的餐廳吃早餐
早餐內容是大同小異,但是環境上我比較喜歡哩

雖然是在室外,但由於是一大早,所以並不會很熱
旁邊就是花園庭園,感覺相當有渡假風格


簡單的看一下,本日吃的蔡色吧
那個炸豆腐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最後來的小樂將的小花pose,當做早餐的ending吧

★ 晚餐 ★

我們訂房有選擇訂一晚太平洋飯店的晚餐
晚餐一樣是在CAFE BOLEH 享用


晚餐的人就沒那麼多,我想可能是因為是要額外付費的關係吧
窗邊的景色看出去,還挺美的

有著淡淡的夕陽晚霞,真的好享受唷


晚餐的選擇我覺得比早餐還好哩
感覺上晚餐的錢花的有價值


是不是感覺選擇上比較多呢?
而且甜點也好多種唷,Sabrina 都快吃不下了

太平洋飯店真的是一間不貴,又適合渡假的不錯的飯店唷

arrow
arrow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