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ina 終於買了我人生中第一個喜舖包

其實一開始其實完全不想買喜舖包,最大的原因就是我覺得好容易撞包唷
路上隨便看,都好容易看到喜舖包

我一路走來的媽媽包,其實也沒幾個哩
單肩的媽媽包,買過Roland 的 New Twins (♥ 官網連結 ♥) 以及 Chic-o-Bello 的 SHOPPER (♥ 使用心得 ♥)
後來覺得,好像買個後背媽媽包比較省力,於是又買了亞尼活力的後背包 (♥ 官網連結 ♥)

但是就在下星期要出國前夕,我的後背包竟然壞掉了 (用了約5個月)
所以我只能找一個好看,又有現貨的後背媽媽包

就這樣的,敗了我人生第一個喜舖包啦


Sabrina 買的是今年1月份才出的新色「牛仔很桃」(♥ 官網連結 ♥)
這顏色我挺喜歡的,再加上是今年1月份才出的新色
我想,暫時撞色的機會應該是比較低一點吧


細部觀看,官網上說,這款包包的材質有點像類法蘭絨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類法蘭絨材質到底摸起來是什麼感覺

不過我摸起來的感覺,是很舒服舒適
布看起來是牛仔布的感覺,但實際上摸起來不是唷


開箱照,照到一半,小樂將也跑來湊熱鬧
好吧!就來個小小model的對照圖吧

樂樂將目前78公分,比例對照看一下囉 (此款也有出小孩版的啦!但買的機率不高吧~再買下去,Sabrina 應該要被 MAZ 休掉了)


全部配件總共有6樣 (不包含旁邊的小樂將唷~哈哈)

1. 包包主體
2. 萬用單層包
3. 防水尿布墊 50*70
4. 伸縮扣鍊
5. 可拆式胸扣
6. 萬用單層包的背帶2

全部內外總共有14個分層之多,也來順便看一下,1歲小童外出的媽媽包該怎麼帶吧!


B-Bag 內層總共有8個內層可放
我總共放的內容物如下:(分隔很多,其實越容易找東西)

1. 拉鍊:打算拿來放一些樂將外出用的玩具,包括貼紙書、音樂書
2. 放一些樂將的零食,目前是先放稻鴨米餅
3. 尿布,身上基本上會放3~4片
4. 防曬乳液,目前是用Coppertone水寶寶嬰兒防曬霜

★ 原本我一開始也有買施巴的防曬乳,但Sabrina覺得太黏了,很難塗開
水寶寶這瓶感覺不錯,還有淡淡的水果香

至於防曬效果,我比較比不出來
最豈碼,沒有讓樂將曬傷啦

5. 簡易購物袋,方便裝一些簡便的東西
6. 外用藥袋包
7. 飾品包
8. 尿布墊

至於送的萬用單層包,我應該會拿來裝樂將的餐具吧


藥袋包裡面的物品,就有上面這些
包含:指甲刀、棉花棒、蘆葦鎮定、蚊蟲止癢、咕咕膏、銀彈900、防蚊液


飾品包則是一些簡單的髮飾,還有太陽眼鏡
有時會再加上遮陽帽


包包兩側可以放水杯(大人跟小孩的可以各一個)
前方置物袋我是拿來放濕紙巾跟面紙,大小剛剛好


B-Bag 的後方還有3個置物空間
左右跟底部各一個

底部這個是2.0版本才有的新空間唷
左右兩個,空間沒有互通
基本可以拿來放大人自己的東西,比如錢包、證件

這樣就算自己背包包,要拿取也很方便

底部的這個空間,出國玩,拿來放護照挺不錯的
小偷應該不會想到這邊還有個秘密空間吧

這就是我的第一個喜舖包啦!

arrow
arrow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