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1 (六)

產檢其實已經默默的來到第四次囉
前面都在不舒服中渡過,所以也沒什麼多餘的力氣來寫文章
現在再來慢慢記錄一下好了

我從第二次都是改掛「洪泰和」的門診
其實本來就想掛洪醫生的,一開始第一次只是為了想早點確認,才去掛「謝佳琳」醫生

汪醫生真的如傳聞中的很親切,又挺幽默的哩

不過到目前為止,看過洪醫生三次門診,好像只有第二次產檢時有給我超音波照片
後面2次產檢都沒給我超音波照片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反正聽到寶寶一切健康就很棒啦

而且今天去照超音波時,覺得洪醫生照的很詳細哩

有清楚的說寶寶現在是趴著,頭圍跟腰圍都有幫我量,說是跟17週的大小很符合
寶寶大小12cm,體重約204g
大腦也沒什麼腦瘤之類的異常

最重要的是,今天有看一下到底是弟弟還是妹妹哩
是洪醫生自己提的唷~
他說是妹妹的機率比較高哩

直接做頸部透明帶時,禾馨的醫生也說女生的機率比較高
再來就看看下週做高層次會不會翻盤吧
如果沒翻盤,『樂樂將』就要有個『迷樂醬』妹妹啦

那真的很不錯啊~
我還是比較想再生個女兒
雖然這樣MAZ會覺得他這樣好像被一堆女生包圍

哈,這樣也不錯啊~

本次花費:150元





肚子又變得更大了
現在還是陸續有漲氣,一點點想吐的感覺
但都有點在忍耐沒吐出來

不過今天竟然咳嗽咳一咳,就吐了
真的有點可怕

懷這胎至從孕吐完之後,開始變得有點鼻塞
常打噴嚏跟咳嗽,真的很詭異哩

我是覺得應該考慮用護腰帶了,腰好像開始越來越酸了
真是有點糟糕,希望可以撐到生完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長庚 產檢 汪泰和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