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如標題,二寶來報到了哩!
樂將也要升格當姐姐囉~(雖然她應該還無感吧)

老實說,想懷二寶的時候,我覺得心理的壓力真的會比較大

因為跟有孩子之前比,一些年少的衝動真的小很多 (孩子的甜蜜負荷啊)
再加上我又不想拖太久才懷孕
因為實在是不希望兩個孩子年紀差太多,也覺得拖越久我當媽的動力會越來越小

所以懷兩胎相比下來,我真的覺得二寶的壓力真的大的多

懷兩胎我們都有看一下「危險期」是什麼時候
比較沒有亂槍打鳥哩!我覺得可能也是這樣,中獎機率都算高

大寶大概努力2~3個月就懷孕了
二寶也大概半年左右吧!

雖然跟一些辛苦想懷孕的人相比,我們算是懷得很幸運的
但在等待的過程,也還是會........的

2013/10/01 (二)

覺得身體變得比較不一樣,變得好容易喘

有時候才準備幫樂將洗個澡
光準備完她的洗澡用具,我就整個人喘的要命

雖然變胖也是有可能發生,但我也不是最近這幾天才一下子變胖啊
怎麼會差那麼多哩

2013/10/08 (二)

差不多是mc該來的時候,但是都一直沒來
但又一直覺得有mc要來的時候的feel
到底是只是mc晚來,還是我自己想太多呢

2013/10/11 (五)

這幾天一直覺得像是mc來的情況,就是肚子悶悶的
但是就是沒有血

雖然mc也有可能不是那麼準 (不過我從今年3月到9月,每個月都是比上個月提早來幾天)
但我還是決定要去買驗孕棒來驗一下好了
最豈碼也可以心安一下囉!了不起沒有中的話,再繼續努力就好啦

後來下午跟樂將睡覺起來後,就決定去康X美買驗孕棒
還一次買了兩隻,總覺得這次量會比較淡,打算可以之後再量一次用的


結果竟然真的懷孕了哩
只是第二條線真的好淡唷

尤其一開始試紙在跑的時候,背景還有很深的紅色
導致T那邊的那條線完全看不見


過了10幾分鐘後再看 (其間SA出去買飯啦)
背景色退掉,第二條線有比較明顯,但還是有點淡

我猜測可能是因為離mc來的時間才幾天而已
所以打算過幾天,再用另一隻來驗驗看

不過,還是要準備來掛號看婦產科了啦

結果有趣的是,等到MAZ下班回來,我就說叫他坐好,要給他看東西
他一副很緊張的feel

把驗孕棒丟給他看,他竟然問我這是什麼意思
我就再度把說明書給他看

然後他就淡淡的說,所以這代表有了嗎??? (我簡直快暈倒了)

2013/10/12 (六)

隔天一大早,還是迫不及待要把另一個驗孕棒一塊兒用掉
因為聽說早上第一次的尿液會較準確,所以想說來試看看囉


結果一驗之下,顏色還是好淡唷
這樣到底是有沒有懷孕呢

已經預約11/11,打算去台北長庚檢查了
現在一直在猶豫的是,需不需要提前檢查
目前暫時都沒什麼太大問題的話,我想,還是就不提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