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表衣服介紹的文章囉!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看這一類的介紹呢? 喜歡的話,又多留言告訴我,給SA一些鼓勵囉

(我發覺我的網友都好害羞,都很少回覆留言的哩!)

Panpantutu

今天介紹的兩個牌子都是日本的牌子,SA最近好迷日本的衣服品牌唷
少了歐美的一些中性化
日本很多牌子都是走比較夢幻的風格,超適合小女生的 (韓國也很多)


Panpantutu 的 花びらスカート( ♥ 官網連結 ♥ ),尺寸s
Panpantutu 的 花びらウォーマー( ♥ 官網連結 ♥ ),尺寸s

我之前一直還想找一件不那麼澎的澎裙,因為之前買過Chic Baby Rose 的,由於太蓬的緣故
比較不適合平常穿出去

♥ Chic Baby Rose 相關文章

這時候panpantutu的就超適合的,又有好多小花瓣,超可愛的


拿到的時候就是這樣的狀態
上頭綑綁起來的還是一個髮圈,算是買澎裙附贈的吧
確實澎度不是很澎,任何場合都很適合穿


連穿著出去玩都很適合,不會有太大的束縛
活動自如

只是panpantutu的澎裙是有分尺寸的限制,比較無法像Chic Baby Rose一樣,可以從0~4歲皆可穿


另一件SA買的Panpantutu 的 フラワーワンピース( ♥ 官網連結 ♥ ),尺寸80cm
在『樂樂將』的週歲Party換的第二件衣服唷
一整個超吸驚的啦


我覺得參加別人結婚典禮也很適合穿去唷
不過暫時比較少穿,就只能一直po樂將的週歲Party照片啦

Milkiss


上衣的背心就是Milkiss的 ( 已經斷貨了,官網連結也沒有囉 )

如果媽咪很喜歡斑馬或是豹紋的元素,那就一定不能錯過Milkiss的衣服
它們家有很多衣服都有這些元素在

像這一件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小背心,但是在口袋的部份,也加了斑馬紋的元素在裡頭


後面也有一個大的蝴蝶結,超可愛的啦

而且因為是單一背心,也很好搭
下面穿件屁屁褲就很可愛了


接著是這件超辣的豹紋洋裝 (官網也已經斷貨)

這件都是豹紋的材質,右手那邊的帶子還有兩個可愛小蝴蝶結
真的也非常不錯唷

今年秋冬款其實也有一些很不錯的豹紋系列衣服哩
不過,都沒有樂將的size,只好做罷 (可以參考 ♥ 米果 日本代購 ♥ )

然後這兩件Milkiss 相關資訊圖片,可參考 ♥ 加奈子 ♥

哪裡買

Panpantutu:我那時買它的時候,由於急著要穿,所以是直接個人代購的方式,找 ♥ 米果 日本代購 ♥
Milkiss:那時是跟 ♥ 加奈子 ♥ 買現貨的唷

給大家參考兩個不一樣選擇的品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pantutu Milkiss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