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廠商試用文(由「Mamaky」提供)

我相信很多媽咪對於音樂這一塊,都希望小朋友多接觸
SA 也是

這次很幸運的,可以試用Mamaky 的這項產品


這叫做捲捲蝸牛,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捲起來
我覺得這樣在收納上會比較方便,比較不會那麼佔空間

內容物總共有捲捲蝸牛、3號電池、音樂圖卡、簡易說明書

這隻蝸牛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呢
不就是一隻蝸牛布偶嗎?
非也,其實這隻蝸牛裝電池之後,就可以彈音階囉

上頭的8種顏色,可以對照到ㄉㄛ ㄖㄨㄟ ㄇㄧ..............
就算你不曉得音階也沒關係
附照的音樂圖卡,你只要對照上頭的「顏色」就可以彈出美妙的曲子囉


後來看盒子上的說明,還發現裡頭暗藏的功能
本來以為這蝸牛身上,不同的顏色只能彈不同的音階
沒想到,還有機關
只要暗一下蝸牛的觸角(有螺旋狀的這個),再按一下蝸牛身上的顏色
就會直接播放一首歌曲(每個顏色各有一首)
觸角再按一下,就會再切回音階模式

2013.06.10


捲捲蝸牛音樂琴,標示是6M+就可以玩了
不過我覺得6M+左右,應該還沒辦法去彈奏吧
頂多只是當作是個玩偶的陪伴
『樂樂將』現在10M+,還是無法獨立按每一個音
基本上,都是我彈給她聽居多

不過我覺得大一點懂了以後,可以藉由這隻蝸牛來幫助她認識顏色
讓她去做相對應的顏色,然後可以彈出一首完整的曲子
我覺得也是一個不錯的學習啊~

2013.07.15 更新

最近又發覺,『樂樂將』好喜歡這隻蝸牛唷
尤其是它可以自己有歌曲的這一點
有時『樂樂將』在番的時候,我按一下音樂給她聽
她就整個會平靜下來,而且會抱著這隻蝸牛唷~

哪裡買

Mamaky:http://www.mamaky.com/edushape-melody-snail.html

(此網站需先註冊為會員,才能瀏覽購買唷)

好康

現在廠商有「部落格大賞」活動唷,有需要在Mamaky進行購買商品者
請留言跟我索取 (避免有人用過優惠代碼而無法用之情形)

在Mamaky購買商品,可享88折的優惠唷

優惠代碼發送日期至8/31日為止
優惠代碼使用期限至8/31日

arrow
arrow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