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將』在6個月以前,她的玩具真的不多
到了6個月之後,由於比較會坐了,手指靈活度也越來越好
所以開始尋找適合她這個年齡的玩具

Hape 出的一些玩具,很多都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這次剛好跟了Qmei 開的團購
從1月中一直等到3月中,才終於收到啦


這次跟團總共買了兩樣Hape的玩具
其中一個是Hape 泡泡串珠台(Hape Double Bubble)
寫的是6M+就可以玩了


來看看本尊囉
整個設計非常的簡單,但是顏色相當繽紛

底座的圓角處理的也相當不錯,不會有刺到手的問題存在

而且由於這款玩具較輕,怕寶寶會拿起來揮舞。在底座下也設有吸盤
可以吸在平整的地方

不過由於我是放在地墊上,所以吸不太住哩


這個雖然是標榜6M+,不過『樂樂將』玩的時候還沒有非常熟練
可以讓一部份的珠珠滾一半(可從她現在手的位置,滾到中間的地方)


只是,『樂樂將』暫時應該還是覺得這個比較好啃吧

我一直覺得很奇妙,感覺上她比較不喜歡咬軟的東西
對很多「硬」的東西反而比較有興趣




另一樣買的Hape的玩具就是這個,Hape音樂響宴(Hape Pound and Tap Bench)
玩具寫的是12M+適用

不過我還是先買來給『樂樂將』玩


實品照就是如此
中間的鐵琴是可以拉出來的,可以把球敲下去,讓鐵琴發出聲音
或者是直接敲打鐵琴


我現在都只有拿這組的三顆球跟『樂樂將』玩
她好喜歡拿來啃唷(明明嘴巴就塞不下,為啥咪要弄得這麼累哩!!!!)

樂樂將:媽咪,我正在吃顆大蘋果~

球放在那邊,她也會自己拿來玩
其實我覺得練習她的抓握力,感覺也不錯



來看一下,她玩Hape玩具的影片吧!





※ 心得感想

『樂樂將』到現在,這組玩具大約玩了兩個星期
由於都還是口慾期,都還在處於什麼都要啃的階段

其實我覺得也沒有不好,從拿各種不同的東西時
也可以訓練她手部的力量,與力道的控制

只是在選擇材質上,我還是喜歡木頭的勝過塑膠
感覺上比較有質感,也比較安心一點



【同場加映】- 玩法進步


購買至今大約一個月啦!『樂樂將』也8個月了
Hape 的這兩款玩具,我覺得她比較喜歡「音樂響宴」
可能是可以玩的東西比較多,像她就超喜歡玩那三顆球,還是敲琴的槌子

之前她的玩法就是頂多拿來啃一啃罷了
最近發覺她玩Hape玩具的玩法有進步哩

就是她偶爾會拿著球,把球放回洞中了裡
而且拿球也越來越穩了 (之前拿一下子就很容易掉)


有時候也會把球放到中間的洞洞中

這是種進步,而且沒有人告訴她,她就自己會這樣玩起來
我覺得也是很棒的一個進步啦

arrow
arrow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