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再度稍稍的記錄一下好了
今天來去打「沛兒十三價肺炎鏈球菌疫苗第三劑」

真的是很誇張哩!星期六早上人真的有夠多的
而且其實現在父母對小朋友都很不錯哩~幾乎都是父母雙方陪著小孩一同來打針

先量一下身高、體重、頭圍、耳溫

身高69cm
體重8kg
頭圍43cm

這次沒寫百分比哩~不過『樂樂將』不知是不是活動量變大了
我明明覺得她吃很多,不過一個多月以來,體重只重了0.2kg

身高有多了2.5cm,從出生到現在已經長高了18cm了哩~要快快長大唷



再來是醫生看診,今天看診的醫生是「黃啟南」
是還挺親切的,不過我覺得看的不夠仔細

這次沒有看生殖器,也沒有看髖骨是不是有問題
也沒有問我有沒有問題要問,感覺很想換下一個病人

不過他們在檢查『樂樂將』的嘴巴的時候,說她的口水挺多的
說這樣她還沒口水疹,說我挺會照顧的

不過我有問醫生,『樂樂將』的脖子的情況(有點紅,脫皮的現象)
黃醫生說也有可能是口水診,叫我先洗乾淨(因為脖子那邊還會黏一起的皺褶)



再來先去批價

因為今天打的「沛兒十三價肺炎鏈球菌疫苗第三劑」是自費疫苗
要先批價,然後去領藥處拿疫苗

這是婦幼既定的流程,要記住唷
因為我們在打針時,另一個小朋友也是要打「沛兒十三價肺炎鏈球菌疫苗第三劑」,但他們卻說他們從來沒領過疫苗
都是直接到打針的地方拿疫苗,就是一整個靈異現象

anyway~『樂樂將』今天打疫苗很棒哩
我本來想說「沛兒十三價肺炎鏈球菌疫苗第三劑」記得好像有點痛
不過一開始針打下去時,她一點反應都沒有
直到快打完了,才開始大哭
但是老公把她抱起來就沒事了,一整個很乖

這次打完疫苗後,就要等一歲之後再打囉
這中間就不曉得『樂樂將』的身高啦~
希望你要乖乖的長高長大唷



今日費用

掛號費 50 (市民健康卡補助50,自付0)
診查費 100
藥品費 3027
藥事服務費 61

總共318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